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力拒小三的智慧佈局(中)

2014/05/15 08:4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五、廁所只能有一道門

        廁所通常只有一道門,不是向着客廳,就是封起來的套房,但是有些人為了方便,會把它設計成兩道門,事實上這是很不好的一種設計,因為一個人在廁所的時候,亦是最隱密的時候,有兩道門會令你隨時要注意兩邊是不是有人來敲門要進來,隱密性跟安全感不足,老公自然就會控制不住了。

        六、避免四面垂

        如果一個房子特別高,旁邊垂下去的便叫「四面垂」,有些別墅位於高的地方,若然一邊有靠山,另一邊是盆地,這樣當然是很好。但如果沒有靠山的話,變成「四面垂」就會很危險,第一風吹很大,對身體健康不好;第二容易招小偷盜賊;第三就是這個男主人高高在上不會聽別人的話,故當然亦不會聽老婆的話囉!

        如何改變婚房風水防小三?

        如果你發現另一半有劈腿跡象,或者與其他女人(男人)關係不明,想要斬斷他們的不正常男女關系,可以把仙人掌或鐵樹壓在桃花位,使另一半回心轉意:

        1. 要知道,爛桃花最怕仙人掌這類帶刺植物。

        2. 單身招桃花者可以將花瓶放在卧室上方位置,用來斬桃花的植物則最好壓在地上。

        斬桃花方位提示:

        1. 生肖屬猴、鼠、龍的人:將仙人掌或鐵樹壓於住宅的正西方(酉位);

        2. 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將仙人掌或鐵樹壓於住宅的正北方(子位);

        3. 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將仙人掌或鐵樹壓於住宅的正南方(午位);

        4. 生肖屬虎、馬、狗的人:將仙人掌或鐵樹壓於住宅的正東方(卯位)。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