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革格 / 真從革格

2014/05/16 02:10:13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6 May

 





您有著天生的成功因子,這個因子是來自於您剛正果斷,不屈不撓的堅毅個性,只要您維持這個風格,做事不畏首畏尾、也不浮誇愛炫耀、更不尚虛名。只注重實際、厚植實力,這樣您就容易建立屹立不倒的堅城,而成就自己偉大的事業王國。


從革格的意義,表示您的命格當中,金旺的能量強度是最為突顯的。
而「真從革格」代表您命局中,沒有受到官煞之氣相剋,純粹而無雜質,等於是從革格中最上等的格局,非常難以值遇,所以稱之為「真」。可以說是大富大貴,人中龍鳳。不過當然也需要行運來配合才是。

「真從革格」的您,就像每一面都磨得光光亮亮的礦石,個性有菱有角,做人磊落,辦起事來快速又乾脆,一點都不含糊,善惡分明,剛毅果決,好勝心強烈,所以逞起強來誰也擋不了也辯不過你。而且講義氣,對朋友肝膽相照,所以呼朋喚友,深具領導風範。
您的人生容易遇到非常好的機會,只要發揮堅毅的精神,很快就可飛黃騰達,建立功勳,成為世人稱頌的傳奇人物。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真從革格」的成功守護神,就是比肩喜用的「旺建神」。

「真從革格」為金氣最純粹的命格。金者,金屬礦石,集天地精華之大成,剛硬、堅實,日久彌新,經得起千槌百煉,所到之處無堅不催,穿越時空而不變易,在起落與幻滅中,突顯了恆久的價值。這也是「真從革格」的價值所在。代表了您所具有的堅毅、堅持、恆久忍耐、不屈不撓、歷久恆新的特質。
而「旺健神」代表是的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使您會在想法上,不斷增加自我肯定認同,同時在行動上積極進取。ㄧ個人能夠自立自強,脫離庇蔭,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自我肯定,那是由內外發的催動力,就好像灌足氣的氣球才能夠高飛一樣。加上命格之中,沒有任何「兇暴鬼」、「擔心鬼」前來搗蛋搞鬼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行事保持中庸之道、穩健而不膽怯,積極而不冒進,順利邁向成功之路
您的命格之所以可貴,就是在命中毫無任何七煞「兇暴鬼」、正官「搗蛋鬼」的壓制與束縛。
「擔心鬼」,容易讓人想法做事顧慮太多,畏首畏尾,過於謹慎以致充滿負面想法,退縮消極,行事當斷不斷,猶豫不決,是個讓人百無一成的搗蛋鬼。
而「兇暴鬼」,則是一匹脫了韁的野馬,難以控制。容易讓人變得偏激無理、剛強好勝,老是要爭與天高,是個不闖出禍事來不罷休的壞蛋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因為是金旺的特質,跟金有關的事物都很適合您;五金機械、冶鐵煉金、汽機車交通工具、電子、當舖、珠寶、銀樓、保險、金融、證券、拆船、拆屋、度量衡、眼鏡鐘錶業、鋼製傢俱等,都能讓您事業鍍金,更上一層樓。
因為金的本質和特性延伸出來的行業,則包括有:外科醫生、牙醫、法官、律師、財稅、會計、貿易、投資、期貨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是天生的俊男美女,特別是酷酷的神情,會讓許多人會您瘋狂,因此您要有對象並非難事。
不過因為您有著高度的自我要求和潔癖,讓伴侶懷疑您身上一直隨身攜帶一把尺,沒事會拿出來量自己也量別人,只要高過或不足一點,都會讓您感到不舒服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