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相睇

2014/05/16 08:41:23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y
        早前長假期,同是美短的蘇菲小姐過來小住,順便睇下牠和哥哥能否成一對。

        蘇菲有漂亮的臉蛋和卷蛋紋的披毛,站在眾貓前面,可是非常出眾。貓爺最初抗拒外敵,不久又都十分好奇,探頭探腦。

        第一天,先將蘇菲隔開,讓貓爺熟悉牠的氣味,小哥哥對蘇菲興趣不是沒有,但只當牠是玩伴,不時作勢撲牠,嚇得蘇菲「吓吓聲」回應。到彼此適應了對方的存在,就試讓兩貓六分鐘速配。

        哥哥興致很高,先偷望,再行近伊貓,鼻子不斷向前,蘇菲不動聲色,等牠走到最近時,突然攤開手掌一巴拍向哥哥,哥哥被打得連連後退。

        哥哥貓生未見過咁惡的小姐,餘下的日子只敢遠觀,不敢再走近。速配第一回合宣佈失敗。

        要牠們相處,可要更多時間呢。

        至於蘇菲小姐,則在這裏食好住好幾天,有私人牀、廁所,還有一日兩餐貓罐罐加小食。待慢一點,牠就跟在腳邊仰頭大叫,叫到你給牠吃為止。喜歡時要你摸頭,不喜歡就出手打人,小姐可真刁蠻呢。

        關慧玲

        
回應 (7)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5/19 15:23:04 回覆

pak ma,

唔制丫.... {#icons_cat5}

 

2014/05/19 12:04:56 回覆

那麼,,到哥哥跟蘇菲小姐回牠的家小住吧 {#icons_cat8}

不過,唔知您捨唔捨得啫................哈哈 {#icons_girl9}

 

講笑咋,,我一定唔制,,,, {#icons_girl7}

淺雪
淺雪 2014/05/18 09:29:15 回覆

{#icons_cat8}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5/17 16:25:59 回覆

pa ma,

無啦,蘇菲小姐只小住幾日,已回家了啦。佢媽媽唔捨得唔見佢。 {#icons_cat10}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5/17 16:25:40 回覆

pa ma,

無啦,蘇菲小姐只小住幾日,已回家了啦。佢媽媽唔捨得唔見佢。 {#icons_cat10}

2014/05/16 10:39:45 回覆

哈哈,,,比d時間大家啦,,,,,,,,,, {#icons_cat1}

蘇菲公主與哥哥王子,好相襯呀,,靚貓仔靚貓女 {#icons_cat8}......

如成功的話,日後的小蘇菲、小哥哥一定靚絕關家 {#icons_girl1}

2014/05/16 09:46:11 回覆

蘇菲小姐好港女feel喎,哥哥呢d宅男有排辛苦 {#icons_cat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