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快開打

2014/05/16 15:31:25 網誌分類: 講東講西
16 May

 

暹邏美女倒下來

寶島帥哥被嚇呆

高麗一姐頻受氣

東盟轉軚泛天災

 

花旗老大奧黑馬的所謂亞洲再平衡戰略已經全面展開。首先由扶桑安屁晉三牽頭做馬騮戲、在天朝習老大面前也文也武、並且像吊靴鬼般的跟着他老人家、總之當習老大前腳剛踏出他到訪的國家、安屁那家伙便後腳踩入去唱衰他。其次是菲甩辮老大亞基奴三世允許花旗在他的地頭駐重軍、並在南海狐假虎威挑戰天朝。奧黑馬的攻勢已經一浪接一浪的直衝天朝而來。

 

奧黑馬將紫荊城的特工基地遷住暹邏、並加強向東盟推動圍堵天朝工作、但凡遇到有所不從者勢必將之拉倒。例如上次寶島爆發反貿易協定抗議浪潮、就是要讓小馬哥知到他今天的一切不是必然的、別妄想撇開花旗與習總私通。一宗本來是普通沈船事故機乎演變成高麗一姐扑水惠的政治困局、相信她已經心領神會、以後不敢再私自與習老大煲電話粥。然而暹邏一姐英拉卻冇有識死不受奧黑馬溝之餘、又拒絕加入圍堵天朝俱樂部、結果被前老大掃貼拉倒。這一切看在東亞各國的老大們眼裡、已經起到殺雞儆猴之效。因此日前東盟對南海爭端首次表態嚴重關注、目的是告訴奧黑馬他們會以他馬首是瞻。

 

若在下估計不差、天朝在九六年台海危機一役吃過山姆大叔的虧之後便體會到弱國無政治、於是開始秘密練兵。前任揸拂人胡老大見到歐洲經濟開始發霉、就估算到花旗必定會將放在那邊的爛銅爛鐵都搬到亞太來。為避免給與花旗打壓藉口、故在外交上裝作性無能、而暗地裡秘密磨劍足足十年、所以今天的新武器才一下子像地下泉水般的噴湧而出。奧黑馬知到上了大當自然周身不是味道、於是將全國六成以上軍力投放到亞太來、並且挑撥像安南這般與天朝在南海有領土爭議的國家搞對抗、目的是挑起東亞爭端而趁機主導東盟。看來奧黑馬的希望並沒有落空、自從天朝與安南水警在南海玩碰碰船和玩撥水之後、安南就爆發反華浪潮、而且形勢急速惡化、據報已經有華人死傷。據報寶島、獅子國、甚至扶桑人開設的廠房和商鋪都被殃及、商人亦紛紛逃離安南。今次反華集團不像過往一樣只是搶掠、而是在離開之前再加一把火燒之可也。花旗老二杯燈卻罔顧事實反指天朝挑釁、看來天朝已經知到若再忍手必失南海。不過在下就是不相信奧黑馬會與一個異教徒聯手去攻擊另一個異教徒、因此可以用「自掘墳墓」四個字去形容安南當家今次的愚蠢行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