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捉魚惡報文章(三)

2014/05/16 17:48:48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6 May


 

釣魚捉魚惡報文章(三) 

6例釣魚捉魚惡報事件: 

現在幾乎有水有魚的地方就有捉魚釣魚者,這些釣魚捉魚者把魚的生命當做兒戲,肆意殺生,豈不知天下最慘者莫過於殺害生命,當然喜好殺生者也必有慘烈的報應!收集了6個釣魚捉魚惡報事例,希望對那些喜好釣魚捉魚者一個警示。 

1、許某,喜好釣魚。某日,去船上工作,不小心從高處摔下,正好掉在貯裝黑油的槽子裡。摔下去時,上唇恰巧碰到油糟的鋼板,鮮血淋漓,痛不可言。巧合的是,他摔得最嚴重的部位(上唇),與他平時釣魚時用魚鉤鉤住魚唇的部位完全一樣,這不是一種可怕的因果報應嗎?因此事,此人已經不再釣魚。 

2、周某,邀兩位朋友到一池塘釣魚,久未見魚咬鉤。忽見魚漂兒猛地往下沉了一下,周某迅速用力收竿,但因為沒魚,魚鉤上沒有重量,離開水面的魚鉤徑直向周某面部盪過來,狠狠地鉤著了他的嘴唇。周某自己越使勁兒拽魚鉤扎得越深,結果弄得滿嘴是血,疼得直叫喚。最後還是朋友幫忙才把魚鉤取了出來,但還是帶出了一小塊肉。 

3、某人,平日喜歡釣魚,後患口腔癌,口腔內的癌已長大、腐爛、穿透了面頰,不斷地流出膿水,食物會由穿孔中漏出來,在癌爛穿了面孔時他突然深深觸動,感受到了魚鉤刺入魚麵頰時,魚兒心中的痛苦和害怕,醫生為他處理膿血溢流的傷口時,勉力發音吐露的覺醒、懺悔,他感受到:當日為了短暫快樂所加給魚的顫栗、痛苦,今天返回到自己身上,竟也是口頰穿孔的痛苦,當自己吞嚥就像熱火在燒、刀在割時,也是忍不住想掙扎蹦跳,這和魚兒在釣鉤上、魚簍裡的掙跳,又有什麼兩樣? 

4、某人,釣魚二十多年,還是單位釣魚協會的骨幹,釣魚比賽拿過名次。五十歲,上下門牙已經全部掉落了,經常牙痛,這是非常明顯的現實報應之一。因為釣魚就是用鐵鉤鉤爛魚嘴,正好是相當於人的門牙位置。不過現在很少去釣魚了。 

5、黎某,天天拿著個魚簍到處抓鱔魚,後來發展到用藥往水田裡散,成片成片的鱔魚因此被毒暈然後被抓。期間說了很多親事,家裡條件也不錯,就是不成。再後來有一天下田,突然感覺水有點涼,回家以後腳就慢慢的萎縮了,期間找到一相當有名的老中醫,本來快要治好了,老中醫告誡他不要抓鱔魚了,也不要下水了。其不聽勸告,在快要恢復的時候下水一次,病情反复,然後就到處尋醫,無果,繼而肌肉萎縮,成了殘廢。 

6、胡某,從自家屋里拉出電線,用一段鐵絲繞在一根竹竿上,到屋後池塘捕魚。他叫妻子接通電源(照明電),帶點竹竿往池塘里一捅,剎時水里大魚小魚亂跳,一會兒一條2斤左右的魚被電擊中,浮在水面。胡某下水去撈魚。不小心把帶電竹竿翻入池塘,水里通上了電。胡某因此喪生,拋下一個年輕的妻子和一個二歲的兒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