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捉魚惡報文章(七)

2014/05/16 18:12:16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6 May


 

釣魚捉魚惡報文章(七) 

禍 起 釣 魚 

江漢平原某市某鎮一小電廠,從2000年左右開始,一些職員喜歡休息時間到小河、池塘釣魚。天氣暖和時,甚至4、5點鐘就起床,或步行、或騎自行車、摩托車等前往垂釣。發生多起險難事事故,令人深思與警醒! 

1、一鍾姓與李姓同事同去釣魚,鍾某翻越一漁塘圍牆。不想牆磚較鬆,將鍾某塌在磚堆裡,急忙呼救!李某慌忙徒手刨磚,待鍾某驚魂未定地從磚堆裡爬出,李某雙手也是血跡斑斑! (另:鍾某在竹林中打鳥時,一鳥墜地,鍾某急俯身拾鳥,不想近前地面立有一根被砍斷的半截短竹樁,腹部被其尖端刺傷!雖然沒有性命之大礙,但願其本人及旁人能警醒殺生惡報。) 

2、何某喜打鳥、釣魚。一天騎摩托車去釣魚。在一油脂廠拐彎路段撞傷一老大娘!花去醫藥費、賠禮道歉費用數千元。 

3、2004年3月的一天,張某在河邊巡迴下魚餌時,將摩托車停在岸上路邊。當他在離車數十米處一心查看餌情時,被人將車啟動,待張某發現急追,已經趕不及,眼睜睜被人將車搶走。 

4、郭某常釣魚。 2004年春季在釣魚時,以為有魚上鉤,猛然一甩釣魚桿,帶水的釣線甩在路邊電桿的高壓線上,手被電弧灼傷! 

5、兩名男同事劉某和張某常一起釣魚。 2004年4月20日(農曆三月初二穀雨),凌晨5點多鐘,劉某乘坐張某駕駛的摩托車去釣魚。走過加油站不遠,與一輛貨車迎面相撞!駕駛摩托車的張某頭骨碎裂,當場殞命;搭車的劉某重傷住院,至今難以完全康復。兩人均有年輕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兒。兩個家庭的親朋同事無不為之悲傷和慨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