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衰

2007/10/03 00:12:55 網誌分類: 愛情
03 Oct

 

現代男女交往,                                                                                              已不再介意是誰先提出、誰作主動。                                                                                

主動出擊,                                                                                有殺錯無放過,                                                              成功比例當然勝人一籌。                                                

然而人不是機器,                                                                                                         到底要不要這樣做,                                                                             會不會這樣做,                                                                        都是性格使然,勉強不了。                          

自問膽子並不小,                                                                但一講到追人,就手震腳軟。                                                        搖電話給心儀男生,                                                                       每次按號碼按至第五個鍵,                                                           便已嚇得馬上掛線,                                                              心房在怦怦亂跳!                                     

無辦法....                                                                           我太習慣守株待兔,                                                                           而且人又懶懶閒。                                                                                                                                         人家為求覓得夫婿,                                                                   姿態勤奮,情感賣力,                                                                           老遠從美國飛回來看他一眼都願意。                                         

我呢?叫我這樣飛一次,                                                                         不如省點力,早點上床休息算了。                                                                                  

別以為我在酸溜溜...                                                                                               但在情場上,無可否認,                                                                                                             我是愛的逃兵,不堪一擊。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7/10/05 01:07:21 回覆
水皮老鼠,                                                     我一向認為“女追男隔重紗”此乃鬼話!                           時代進步,並不代表女性在甚麼方面都要跟男性看齊;                        我同意男女不平等的。我同意男尊女卑的。                            我仍舊同意,在感情上,該由男方作主動的.....

我是否太迂腐了....

2007/10/05 00:59:23 回覆

To:Sunny day & Tom媽媽,                                               我信天意,也信緣份,                                                          是我的,怎跑也跑不了;                                        不是我的,任我如何抓緊,也終須有日溜走。

所以我不會呼天搶地,                                          只會默哀,期盼,等待,                                      以及努力對他表達我的心意。   

我亦相信,時機一到,                                          自然會得到明確答案。

2007/10/05 00:53:46 回覆

要達至雙嬴局面,難矣!                                     因而每每造成想愛卻不敢愛,                                           思前想後裹足不前的難堪局面。

女追男隔重紗?我不相信的。                                   還是保守一點,等人追算了!

2007/10/05 00:28:48 回覆

To:無端端淺雪

我正在幻想,若我和他真的身處無人荒島,                             會否真能逼出一點小浪漫,爆出一點小火花來?!

不過佢識游水,                                                                我驚佢會丟下我....  

2007/10/03 22:13:33 回覆

追人者隨心所欲,被追者隨心所擇,

男生隨心欲而擇,女生隨心儀而欲。

講一句笑

檸檬,男吃屬平常,女吃屬異常。

想想

2007/10/03 17:16:01 回覆
如果真命天子出現了,你想逃也逃不了,這是我的經歷
2007/10/03 13:22:04 回覆

有時雖說,命裏有時終雖,命裏無時莫強求,但當你逃避上天恩賜給你的一段良緣,如此辜負厚恩,有時恐怕有會變無。所以,在情場上不能當逃兵哦,請抓緊你的幸福吧。

淺雪
淺雪 2007/10/03 09:29:47 回覆
無端端叫你們逃去荒島.真係好提議.
2007/10/03 02:33:22 回覆
愛情路上,處於被動未必是件壞事『主動出擊』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過份主動,分分鐘一下子嚇跑了人過份被動,卻又令對方無所適從
所以主動與否,視符是否令自己舒服之餘,亦令對方感到舒適,相互配合下,才會樂此不疲。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03 01:37:31 回覆
喂喂喂!妳在逃,人家又在逃,不如一起逃去荒島如何?聽說荒島上的愛情是最浪漫,最完美無缺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