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靈媒與智慧海豚的對話:揭示了人類未來的前景和劫難

2014/05/18 09:08:1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動物靈媒與智慧海豚的對話:揭示了人類未來的前景和劫難

澳洲布里斯本的摩頓島(Moreton Island),又稱為天閣露瑪

(Tangalloma)的野生海豚島。每到傍晚,海豚總會成群出現在淺灘處,接受遊客的親手餵食。

EL: 可以請問他們正在做什麼嗎?知道我們找他們的用意、目的嗎?
筆者: 它們很活躍、很快樂,受到人類的照顧。

筆者繼續對海豚說:你們在這裡很安全,但是不要輕易去太遠的地方,有些人類不友善。你們知道嗎?

海豚:這世界發生了大變動。

EL:是哪方面的大變動?

海豚:海洋潮汐發生變化,海裡很不平靜,洋流改變方向。

筆者:你們受到影響了嗎?你們看起來很快樂。

海豚:海裡有毒。

筆者:害怕嗎?

海豚:擔心。

EL: 有毒氣體嗎?面積覆蓋多廣?

海豚:到處都有。

筆者:能保護自己嗎?

海豚:盡量避免比較危險的海域。

EL: 那其它不能遊的,或是移動慢的,不就掛了?

海豚:許多海洋生物,生命受到威脅。我們對人類的行為感到遺憾,這世界本是大家共享自然資源,人類卻將之據為己有,無法體會共享、共有的和平法則。人類是整個自然界生態的殺手,是不智的,但他們卻是我們的朋友。

EL: 人類應該感到慚愧,因為無法和其它物種、和自然環境和平相處,只想到自己物種的利益。

海豚:但是,地球在改變,人類也在發生變化。

筆者:怎麼回事?

海豚:人類的身體正快速轉變。

筆者:轉型?

EL:DNA、外觀都變嗎?

海豚:人體結構連繫著天堂,天堂能量正在補給人類,轉變人類舊有的身體結構。來自天堂的能量光。

EL:這段轉變期會有多久?

海豚:會長期維持下去。人類世界面臨危險,是關乎存亡的危機。

筆者:我們得到援助嗎?

海豚:有,得到整個宇宙的援助。

筆者:那內部的地球人呢?

海豚:他們不想讓生存在地表的人類知道他們,但他們擔心著地表的變化。 

EL:要是知道的話,人類也會恐慌,但是這樣,人類才會覺醒,不是嗎?

筆者:海洋深處有著什麼秘密?

海豚:海洋深處是個神奇的地方,我們知道遊戲規則,那裡是人類到不了的地方,我們有時候在那裡迎接外星朋友,也被教導很多事。

EL: Wow,好棒。

海底深處有一個艙門,附近有一座城市,時空隧道也在那裡。原來有些藝術家創造的祕境之畫,是真實的景象。筆者請教造化:“這個影像,是您讓我知道的?還是海豚?”

“不相信吧?”造化這麼說。原來海豚有傳輸影像的能力,真是驚人! 

這部份的資料,筆者省略細節的描述,希望海底深處的世界,能維持不被打擾的平靜。

EL:可是,海豚非深海魚,也需要浮上水面換氣,牠們是怎麼到達海底深處的?要多久的時間能到達?

海豚傳達影像讓筆者了解的顯示是:牠們穿越過一層透明薄膜、呈傾鈄狀的「分界領域?」到達「彼處」,這層透明薄膜,是具有意識的高度智慧生命體。

筆者:對不起,請教一個感傷的問題,你們的同伴為什麼會大量擱淺?
海豚:失去方向感。

筆者:為什麼? (此時,海豚讓筆者體驗到,大量的海豚朋友在瀕臨擱淺之前,腦波陷入混亂、一陣天眩地轉,對於所承受的現象,毫無招架之力………)

海豚:平衡感受到地磁干擾。

筆者:地磁發生什麼變化?

海豚:地球結構愈來愈脆弱,造成磁場不隱定,生物與自然界的連結(感知能力)也會失去平衡。

筆者:什麼原因造成這一切?

海豚:人類是始作俑者,從人類殘害生命開始,人體結構與天堂失去連結,殘暴的天性取代原本的和平本性,又相繼與大自然失去連結。

筆者:海豚不也是肉食性嗎?

海豚:我們會進化,這世界是否進化,人類是關鍵。地球如果進化,整個地球生態會轉型,我們也會轉型為攝取水草植物。

EL:海豚在地球上所扮演的角色為何?

海豚:我們擁有許多人類所不知道的知識。

筆者:為什麼能保有人類所不知道的知識?

海豚:這是我們的天職,這些知識,將來會與人類共享。

EL: 擁有那些的知識,主要是為了以後跟人類共享嗎?你們所散發的愛力,用來保持地球上好的磁場,也是你們的工作之一吧! ?

海豚:傳承的知識,將揭開未來的新世紀。

筆者:為什麼選擇你們擔任這個角色?

海豚:因為人類信任我們。

EL: 那表示以後人類可以跟其它物種溝通,你們才可以把這種知識分享出來?你們來自哪裡?

海豚:新世紀。我們享受生命、享受快樂。

筆者:有什麼是人類能為你們做的?

海豚:你們得先保護自己,我們才能受到保護。

意思是,人類必須要先能讓地球活下去,保護自己的世界,共存的物種才能脫離危險。也就是,所有的問題,最後仍然回歸於人類自身。

筆者:我們將共體時艱,希望人類世界能為地球做些什麼?

海豚:保護我們。所有的生命物種都是「我們」,「我們」為協助人類而存在,「我們」是人類的朋友。

筆者:人類仍然需要被引導。有什麼是要讓人類了解的?

海豚:停止所有的殺戮。記得所擁有的神聖品質:你們不是天生的殺手。像愛護自己孩子般的愛護「我們」,「我們」樂意幫助人類,請讓「我們」相信人類是值得信任的。人類有能力悍衛所有應該珍惜的一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