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少男不懷春(四),門不當、戶不對的問題。

2007/10/03 07:10:47 網誌分類: 笑着說的愛
03 Oct

那個少男不懷春(),門不當、戶不對的問題。

 

執子之手,與汝偕老,海枯石爛,矢志不渝,相敬如賓,白髮齊眉等等。都是以前的結婚祝詞,一直沿用至今。但今天複雜的社會,產生了很多問題,說的是一套,做出來是另一套。          

 有一位少男,結婚了,他的父母是有錢人,他們對兒子說,為了保護你自己的產業,你應該在結婚前,和未來太太簽合約,如果離婚,不能夠平分你的財富,因為那位女子,家境清貧,不知道又她是否為了你的財富才和你結婚, 假如你不這樣做,我的遺產捐給慈善機構,也不給你。

              無奈,男子向女方提出要求,立即引起了女方極大反感,婚事告吹了。

               過來人說:夫婦之道,貴在坦誠。今天你有錢,你要我簽字,明天你破產,我另嫁他人。互不相敬,怎麼可以白頭偕老。

月老已經為他們扯了紅線,如果有心,有情人還是能成眷屬的。

   父母提出這種要求,也是無可厚非,因為現在社會複雜,人心隔肚皮,父母對孩子的忠告,也是可以理解的,何況,為金錢而結婚,是大有人在,所以我們應該尊重父母的意見,不要違抗他的命令。

同樣道理,一位有骨氣、有條件的女孩子,不屑簽約,亦令人敬佩,值得學習的,如此嫌棄,又何必高攀呢!

不過, 好仔不論爺田地,好女不論嫁妝衣,男方更應該尊重女方的決定。

 MCC 認為,以下屎計應該可行。

女方預先簽字,放棄對方遺產,並交與對方父母,同時,男方亦簽下同意平分財產書,生效日期延遲一天,交給女方揸手,這樣便互相有面子,和氣解決了分歧,亦可以快快樂樂結婚去也。

 

明天預告:

那個少男不懷春(),爭雞脾.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10/03 08:13:41 回覆

C5F6BC38051B79C38F166B71CD511556.gif picture by meitim33 C5F6BC38051B79C38F166B71CD511556.gif picture by meitim3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