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女碩士墮胎後變植物人

2014/05/19 07:17:09 網誌分類: 反墮胎
19 May


 

暨大女碩士墮胎後變植物人

網曝暨大女碩士墮胎後變植物人男友攜材料“消失”

病床上的王慧

“暨大女研究生做人流手術慘變植物人!” 近日,《女碩士做人流變成植物人無處伸冤》這一帖子在網上熱傳,引起眾多網友關注。網貼稱,女事主王慧是暨南大學2008級研究生,在界首工​​人醫院接受人流手術後陷入昏迷,幾成植物人。大洋網記者多番求證,院方及主刀醫生趙翠美拒絕就此事作出回應,而當地衛生局也表示需有有關部門許可才能表態。

網貼稱女研究生墮胎變植物人

“一個簡單的人流手術,害我姐姐王慧,從一個前途光明的研究生變成了植物人!”7月16日,安徽網友“阜陽小麻雀”在當地知名論壇發表帖子,隨後,該論壇在其官方微博轉發該貼,引起網友廣泛關注。

院長主刀女研究生險喪命

“阜陽小麻雀”告訴大洋網記者,他本名叫王重平,是女事主王慧的大弟弟,也是北航的一名研究生。

王慧2008年考取暨大生命科學技術學院研究生,2011年畢業後成為阜陽當地的一名公務員,不久便和男同事肖某戀愛。因意外懷孕,王慧和男友決定墮胎。選擇界首工人醫院,王重平表示,一方面可能是姐姐的男友怕被熟人碰見,另一方面是這家醫院收費相對便宜。

2012年1月14日,在男友肖某的陪同下,王慧到界首工人醫院進行人流手術,由院長趙翠美主刀。手術後,王慧昏迷不醒,陷入植物人狀態。

兩度麻醉心臟停跳

王慧出事後,在王家人的強烈要求下,界首市工人醫院出具了搶救過程的書面報告。據王慧家人提供的書面報告,手術開始前,醫生對王慧進行局部麻醉,但中途藥效褪去,主刀醫生趙翠美再為其進行全身麻醉,不久王慧就出現休克症狀,心臟驟停數分鐘。

6個小時後,王慧被轉入界首市人民醫院。家人趕到醫院即接到病危通知單,幾近崩潰。

巨額費用無力支付媽媽累到半身不遂

據了解,王父七年前去世,為了照顧臥病在床的王慧,王母累出了腦梗塞,現在已經半身不遂。而小弟幾個月來一直在醫院看護。 3月初,王重平更是放棄學業回家照顧家人。面對高額的醫療費用,王慧家人愁眉不展。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