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網聚(出席名單)

2014/05/19 11:33:58 網誌分類: 經濟
19 May

溫馨提示:陸羽仁財經博客5月25日網聚, 風雨不改。當天出席網友如想分享投資人生, 請預備一下,用最多3分鐘的時間,講講自己最成功和最失敗的人生經驗,不一定要講股票,那些年的事,結婚生仔揾工買樓開鋪移民,都可以講一餐。人生無take 2, 有的事總會有很深的感覺, 講出來可以幫到人又提醒自己就最好。

 

2015年5月25日網聚流程

12:30 點名、聯誼 

12:45至1:15 短講:投資人生(陸羽仁)

1:15至2:30 用餐、抽獎、網友分享投資經驗

2:30至3:30 分組交流

 

地點:江山笑

香港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一樓商場2B舖

(港鐵金鐘站B出口)

 

最新確認出席名單。如已付費但見不到你的名字、筆名,請盡快通知金曹 jin.cao@hotmail.com 跟進。如你不在名單上,當天工作人員會拒絕讓你進場。候補網友會個別通知、但現時看機會很微。將會盡快安排下一次更大型的網聚。

5月25日網聚最新消息: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IGHCKEJP8M22369&id=62778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