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版主的懺悔

2014/05/19 21:18:17 網誌分類: 反邪淫
19 May


 

一位版主的懺悔

想到自己的過錯,簡直是罄竹難書。不但仕途無望,而且貧病交加。多虧佛法把我漸漸引出泥途。

        我小時候聽過同村的人講一些邪淫的故事,初三時一位同學教我手淫,儘管當時沒覺得有意思但種下了一個不良種子(一定要遠離惡友!),初三時還偷看手抄本、聽同學講手抄本的內容,情慾開始發芽。 (最近聽說有人要出版《少女之心》,又被叫停。真是額手稱慶。此書若出,國風必然大壞,青少年能免者幾希!)高​​一時,因故住院,開始手淫,一發不可收,不擇時間地點,執著地追求那強烈的樂趣。導致眼睛也壞了(這裡面還有小時候譏笑別人帶眼鏡的惡因),還經常腰膝酸軟。而且還對親屬產生淫欲的念頭和淫欲夢,真是可恥之極。高中,中專,工作,一直沒停。參加工作後,由於黃色書籍影視的影響,竟寡廉鮮恥地曾在出差時想調戲一位女服務員。談對象時,始亂終棄不是一個(儘管沒有佔有她們的身子,但她們對我一往情深,確實辜負傷害了她們)。未婚同居,縱慾無度,而且臥房裡貼著菩薩像也不在意。終於感召了生死不得的惡疾——癲癇。七年之久,阿彌陀佛。

        沒上網時,到處找黃色光碟書籍電視看,上網後更是看黃色圖片視頻文章,不知饜足。恐懼、貧窮、疾病,一次次地襲來,一次次地發願改悔,又一次次地重犯。學佛以後,由於嚴重的淫習,因此意地曾對佛菩薩惡口大罵、對佛菩薩起下流想、對佛菩薩像起淫污心。真是可恥可痛。今日得以發露,心神安慰不少。此文可以隨意轉發,以減後學的過失。

       我雖然沒有嫖娼,但這些邪淫的罪過已經嚴重地傷害了自己。直到現在稍微戒除了。生活身心才稍微步上正規。有人問我為何發心參與製作這個網站,因為我切實體會到邪淫的惡果,對自己的惡習深惡痛絕。也希望其他人能不再走這個彎路。阿彌陀佛。

        更為慚愧的是我自己報名後,並沒有嚴守,而且一度忘了維護。直到一位師兄責問,你們版主自己守了誓言沒有?才感愧醒悟。現在在接觸一些實修的師兄後,開始基本清淨了。最近多花一些時間對本站進行維護,自覺清淨得較快。

        娑婆退緣多,再也不敢說大話,認為自己已經斷了什麼惡習。希望和共同報名的師兄一起,相互勉勵,早生西方,永不退轉。

Subject: 仁然,救我

仁然版主:

        我看了你的文章,其中你說:學佛以後,由於嚴重的淫習,因此意地曾對佛菩薩惡口大罵、對佛菩薩起下流想、對佛菩薩像起淫污心。真是可恥可痛。

我近一年來也是這樣,想控制也難以控制,我怕我沒救,近幾天與念頭作戰時,感覺很痛苦,身體精神不正常,我的方法是否錯了?越理它,念頭越多,我該如何做?

我覺得自己實在難以原諒,我毫無辦法了,請幫幫我。

兄弟你好:

我當時的恐懼估計和你差不多。我的經驗是越理越害怕,最後只好不理念頭,找其他人說話,做事。不要作戰。不理它。我看過江味農居士解釋的《金剛經》,裡面給這種現像下定義是餘習。我看到餘習兩個字,安心多了。原來並不是我本人現在真的那麼想,而是前世謗法的餘習。就好像一個瓶子,盛過酒,雖然不盛了也洗了,可是還有點酒味。

不用擔心,時間長了就消失了。還看到印祖開示:貪瞋痴慢,非汝本心。像我們內心的三毒等,其實並不是我們的本來面目,就好像衣服上的污點不是衣服一樣。發現三毒,去掉就行了。本性本來清淨,沒有善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南無阿彌陀佛

仁然合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