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報告揭露了安全性行為神話

2014/05/19 21:28:43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9 May


 

科學報告揭露了安全性行為神話

——避孕套不能預防大多數性傳播疾病

[美]Tom. A. Coburn 醫學博士,前國會議員

根據2001年7月20日美國衛生和人類服務部(HHS)發布的報告,沒有科學證據表明避孕套能夠預防大多數性傳播疾病。這一報告是由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以及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共同主持的科學特別小組提出的。

特別小組檢查了艾滋病、淋病、衣原體、梅毒、軟下疳、性病淋巴肉芽腫、生殖器皰疹和尖銳濕疣8種性傳播疾病,沒有發現避孕套能普遍防止任何一種性病的作用。當堅持正確使用避孕套時,可以降低85%的艾滋病病毒感染風險(報告第14頁)。特別小組也作出了避孕套僅限於對男性能“降低淋病風險”的結論(報告實施摘要第2頁)。

“對於尖銳濕疣,特別小組的結論是沒有流行病學證據可以表明使用避孕套能降低感染人類乳頭狀瘤病毒(HPV)的風險”(實施摘要第2頁)。一項估測認為美國有2,000萬生殖器疣現症患者,這使尖銳濕疣成為最普遍的性病(報告第23頁)。 HPV幾乎是與全部宮頸癌,也與前列腺癌、肛門癌、口腔癌有關。雖然並非每個感染HPV的人都會發展成癌症,但是美國每年診斷出15,000個宮頸癌病例,5000名婦女死於此病。另有數十萬婦女被診斷為癌前期病變並接受治療,某些研究人員估計癌前期病變通常約為宮頸癌患者的四倍。

對於其餘5種性病而言,特別小組指出:沒有證據能夠說明避孕套有“充分的保護”作用(實施摘要第2頁)。

這個特別小組是一年前應當時的國會議員湯姆·考本的要求召集的。湯姆·考本是一位婦產科臨床醫生,他曾經長時間批評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及計劃生育機構在避孕套效用上誤導群眾。 1999年,考本還曾向計劃生育機構的主席高麗婭·菲爾特提出就人類乳頭狀瘤病毒問題進行公開論戰,但遭到拒絕。

“這個報告最終揭露了'安全'性行為的神話是一個謊言”,考本說,“幾十年來聯邦政府已經花費多少個億美元去推行未經證實的性亂可以安全的主張,現在我們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謊言的事實。可是有誰曾經知道,避孕套被用作保護人類生命和健康的有價值工具的真相,是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和計劃生育機構,以及其他'安全'性行為遊說者傳播錯誤信息的結果”。

考本說,在臨床實踐中他所經治的孕婦,近半數染有人類乳頭狀瘤病毒。不僅他的大多數患者,而且根據最近的幾次民意測驗,大多數美國人也從來未曾聽說過人類乳頭狀瘤病毒。

去年,考本提出一個法案(公共法106——554),要求所有聯邦有關機構,包括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和所有得到聯邦經費的組織,提供關於人類乳頭狀瘤病毒(尖銳濕疣)和其他的性病,究竟“避孕套是否有預防效果的準確醫學信息”。星期三考本給美國衛生和人類服

務部部長托米· 湯普遜一封信,簡要敘述了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如何在執行這一法案中失敗,要求部長以適當行動準確地頒布這一法案,並以有關人類乳頭狀瘤病毒的真情教育群眾,這樣我們就能開始拯救生命了。

“這一報告的重要意義在於:當討論避孕套時,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提出的'安全'性行為或'有保護的'性行為不再具有醫學上的準確性和合法性”,考本指出,“避孕套可以減少艾滋病病毒和男性的淋病感染,但從醫學上不能確切地說避孕套可以預防性病。事實上,這一報告已經十分透徹地說明避孕套預防人類乳頭狀瘤病毒是沒有根據的。”

考本說:“作為一個醫生,我所能開出的避免性病的最好處方是禁慾直到結婚,並且終生和一位沒有受感染的配偶互相保持一夫一妻關係。”

根據美國衛生和人類服務部的報告,“在美國,超過6500萬人患有現症性病,其中大多數都是不可治癒的病毒性感染。美國每年還有1500萬新的性病患者(實施摘要第一頁)”。

請廣大網友大量轉帖http://www.haongo.com/yinluaneguo/20140509/311030.html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