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一女大學生宿舍廁所產子後身亡

2014/05/20 07:16:49 網誌分類: 反墮胎
20 May


 

烏魯木齊市一女大學生宿舍廁所產子後身亡

圖為事發後,女生所在宿舍樓的門前已經豎起了禁止無關人員入內的牌子。趙宇飛 攝

14日12時許,烏魯木齊市北京路某大學一在校女生婷婷(化名),在宿舍樓衛生間內產下一名男嬰後窒息身亡。

事發後,記者立即趕到該校事發樓,看到樓前停有警車,宿舍樓門有老師輪流看守,不允許隨便進出,學生們圍在一起議論紛紛,唏噓不已。

婷婷產子的衛生間在9樓,記者看到地上、便池內外均有很多血跡,一隻淺紫色女式拖鞋散落地上,便池門外的台階上放著一床棉被。

一名在現場的目擊者稱,當日12時許,她去上衛生間時,突然聽到其中一個蹲位間裡有嬰兒哭聲,就上前查看,結果看到婷婷上半身躺在地上,下半身在便池裡,渾身是血,閉著眼睛一動不動,一個男嬰躺在便池內,臍帶還沒有剪掉,她嚇得目瞪口呆,跑出去大喊救命,趕來的眾人見此情景也束手無策,撥打了120急救電話。

據知情人士介紹,婷婷今年20歲,事發前,原本躺在床上婷婷突然捂著肚子跑出宿舍,很久都沒有回來,直到有人大喊救命,大家才知道出事了。

當日15時30分許,婷婷的遺體被拉走,該棟宿舍樓恢復了正常秩序。

隨後,記者來到解放軍第474醫院婦產科,了解到婷婷產下的男嬰重3公斤,目前狀況良好。記者在醫院婦產科見到了該校負責人,該負責人稱,目前不宜回复此事,並拒絕介紹更多的情況。而站在一旁的一位一直發抖的女生也小聲婉拒了記者的採訪,稱“過些時間再說”。

在醫院裡,記者還見到了該校的數名老師,他們表示說確實發生此事,對於此事的詳情及處理無可奉告。

據醫院一名工作人員介紹,13時許,救護車趕到事發現場,“當時,在衛生間便池旁有一床被褥,婷婷躺在上面,頭耷拉在旁邊的台階上,周圍沒有人。經檢查,我們考慮應是窒息死亡。”

記者了解到,事發​​後,校方已經與婷婷的家屬取得了聯繫,目前,其家屬正在趕來烏魯木齊市的路上。

目前,警方正對此事做進一步調查。 (郝艷濤 齊琳潔 孫媛)

來源:亞心網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