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幸福、停止網戀

2014/05/20 07:20:07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20 May


 

為了幸福、停止網戀

今天出門坐計程車,司機跟我講,他剛才拉了位女士,三十歲,有個八歲女兒。這位女士,因為網戀,愛上個比自己小七歲的大男孩。於是和自己的丈夫離婚了,準備跟網戀的好友結婚。司機大哥無限感慨的說:現在的人怎麼了,太瘋狂了!這是司機大哥的原話。

網戀能得到幸福嗎!從因果倫理角度講,絕對不可能!網戀只能給你帶來無窮的痛苦,為什麼?因為網戀的唯一目的,就是情慾。為了以期達到某種刺激,滿足無聊的衝動。所謂的浪漫,掩蓋的是低級無恥的慾望。不要以為網絡給無恥的心靈提供了放縱的自由平台,讓道德的底線無限下滑,而不顧惜傷害到家庭,親人,這是罪惡的。

我周圍所知道網戀的實例,都沒有好的結局和下場,結果甚至很悲慘!

王某本有幸福家庭,妻子生的是雙胞胎,一對兒女。一日妻子外出,他與網上認識的好友,私自在家裡偷情。兩個五歲孩子在家裡看見,母親回來後,孩子告訴了母親,結果離婚。家庭破裂了,受傷害最大的是孩子,而那個曾經海誓山盟的網友也離他遠去。我想,這一定不是他想要的結局!

李某,與一網友網戀,因此離婚。與網友結合後,生活甜蜜沒多久,網友一次趁他外出,將家中財物洗劫一空而去。他回家後,看著徒然四壁的家,死的心都有,抱頭痛哭。

從因果規律來看,這種網戀,純屬邪淫,下場畢竟是悲慘的。如果夢想網戀能給自己帶來幸福,無疑如同喝下毒酒而期待著長生不老,可能嗎?為了幸福,請對網戀說:不!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