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年老公第一個外遇8年同時還有第二個外遇1年(網友討論)

2014/05/20 07:22:20 網誌分類: 反外遇
20 May


 

結婚10年老公第一個外遇8年同時還有第二個外遇1年(網友討論)

本文轉載自YAHOO知識+,如有侵犯之處請見諒,並請聯絡我們刪除此文,謝謝

問:

這些事情都是我最近才發現,因為又發生了第三件外遇,其中還知道他結婚前已經劈腿過,那時候已經訂婚了。還向8年的外遇對象承諾要照顧她一輩子,那個女人大她十歲,所有條件都沒有我好。去年又跟一個女的發生姦情,被我發現之後,才知道我被騙了那麼久。在人前他是個好好先生好好老公,在人後卻讓我守活寡,連我引誘他都沒用,現在錢都被那兩個女人挖光,才回來向我說要回來跟我在一起,要我幫他回債,但是他還是要給那兩個女人錢,他才不會對他們內疚,對於這些女人的事情,一直在欺騙我,每個月還送錢到她家,還騙我已經沒見面了,這樣的人他若要回來我身邊我該怎麼做?

補充

一個是茶室的女人,一個是酒店的,他從不戴保險套,我很怕已經被傳染性病或愛滋,有一些症狀他身上有。

我152公分45公斤,他嫌我胖,他說他就是愛瘦的,我現在只有38公斤,不是為了他減肥,而是憂鬱症都沒有食慾瘦下來的,我知道我的身體狀況不好,但是似乎只要有他在我就沒有可能好起來,因為這種習慣性的外遇(除了這兩個固定的對象還有其他不固定的)我必須一輩子都要擔心,對他說的話都要小心查證,才能安心,實在很痛苦。

補充

大家的意見都很中肯,我也想這麼做,但是他就是會擺出他很可憐的樣子求你,說他以後都不會了。我有一個小孩,我想讓他有家的感覺,他對不起我,但是孩子沒有爸爸會有陰影的。我現在已經跟他離婚了,但是他說離婚是為了跟外面的女人分手的手段,但是我的結婚紀念日他卻是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他說要回來,我就問他什麼時候要結婚,他說過一陣子,我也認為他想保持單身,當他又亂搞時,他沒有法律責任,我沒辦法抓姦,不能告他妨礙家庭。

補充

我先發現他最新的情人,我那時原諒他了,但是他們還是繼續交往,騙我。半年後那女人跟我說他還有另一個小老婆,我一氣之下跟她離婚,根本沒有想到要去蒐證,或是告他們,我認為錯全是在他身上,他若能為我守身,為何會抗拒不了外面的人的引誘。離婚時,家人都罵我傻,沒有拿到任何財產就簽字了,我當初認為離開他讓他去追求他愛的人,讓我對他死心,畢竟我還是很愛他,我不是重金錢的人,沒有感情比什麼都還要痛苦。我問他我有神麼不好,他說我就是人太好了(苦笑),我跟他都是初戀,戀愛10年才結婚的,這對我的打擊實在很大。 

最佳解答:

說真的

我是絕得離開他ㄅ

沒道理 他在跟別人爽

你還要幫他賺錢

不管是給女人或者真的是在還債

辛苦的是你

他會對你感激或是愧疚嗎?

女人要男人的不是感激或是愧疚

而是他愛你 

其他回答1:

這樣的人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為何你不去尋找自己的自由,

因為他沒錢他才回到你身邊,

如果有錢他又有第3個哩,

放自己放他一馬,

沒有啥不甘心啦,

對自己好一點啦 

其他回答2:

做個停損吧!!

他人回來心還是在外面的女人身上.....

女人傻一次就夠了?! 別傻一輩子!!

他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妳,

你以為還會?你改變? 

他只當你是提款機! 馬桶!! 

需要時回來找你! 用完後還嫌你髒! 煩!!

看到那些因家暴被打死的女人沒? 

看到那些苦心留住老公而犧牲小孩的女人沒? 

看到那些苦守寒窗做望夫石的女人沒? 

下場是啥? 你比我們更清楚!!

趕走他!! 離婚!! 

女人可以傻一次!! 不能傻一輩子~~~~~

其他回答3:

吸毒的人..明知毒品會戕害生命

卻戒不掉....一直掉入深淵甚至逃避

愛情也是這樣..

明知裡面有難過傷心甚至背叛

自己卻現在其中無法自拔

你的老公跟我前夫一樣糟糕

他想要腳踏兩條船..外面要有..家裡也要有

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我們傷心難過的

他要回來..是人回來?還是心回來?

他是真的徹底改變了嗎?

萬一他又故態復萌了呢?

這是他潛意識理的劣根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可以給他機會..

給他機會不代表讓他回來

而是把他留校查看..觀察他

姊妹!即便你不為你自己

也為辛苦養育你的父母想想

她們怎忍心讓你為一個男人傷心落淚呢

所以...

不要讓他回來...告訴他..

暫時分開吧..等你想清楚..什麼是你想要的..

等你學會尊重我..疼惜我..

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