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不是我的接收能力有問題

2007/10/03 10:56:5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3 Oct

從上司回來後,第一天我已經感到萬分辛苦。
我很想不做了,可是上司跟我妹很相熟,我沒勇氣......

今早,我完全不明白她想要什麼,問什麼,做什麼......是不是所有視覺藝術的人都是如此?一直全個早上,我都是用猜的在想她要什麼。我真的很辛苦......為什麼我無論如何也不明白她要什麼?
剛才她沒有說什麼就離開教室,等下明明有課,我便留在教室中等,可是足足等了半堂,而且還要餘下半小時(因為是視覺藝術,使用的時候半小時不足以來教室上課),我才離開視藝室。她不用這個室又沒有跟我說,讓我白白浪費了大半課時間在那裡!

究竟為什麼?是我的接收能力有問題?還是她表達的不完全?我真的很苦惱......不想繼續做這份工作了......

(我都只是想發洩一下,可是如果有誰看到是我的錯,請指出來。因為以上全是以個人看法寫出。)

其實我根本就一直被騙,誰說我很有才能,誰說我早就會做?其實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這份工作我根本不能勝任!我根本不屬於這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