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Dow's Late Bottled Vintage Port

2014/05/20 13:41:24 網誌分類: 加烈酒
20 May

2008 Dow's Late Bottled Vintage Port, Portugal(國泰商務客位,city'super $190)

{#Dows Late Bottled Vintage Port.jpg}

從來未認真品嘗過Port,因為是怕它會太甜。但這支Dow's給我的感覺是少甜、強勁和深厚。聽說Dow's的波特酒發酵時間稍長一點,才加進白蘭地停止發酵,讓酒的甜味稍低,以突顯酒的強勁和深厚。

餐後喝這支Vintage Port讓我十分享受,香草、木頭與果醬的融合非常完美,酒精帶给人少許辛辣與粗野口感,該有的果香與清甜表現得宜,平衡又易飲。

官方網站: http://www.dows-port.com/section.php?id=1120

================

後記: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