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畏懼的活生生的邪淫果報

2014/05/20 19:48:26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0 May


 

令人畏懼的活生生的邪淫果報

(一)

我從無錫回家,聽說我們的鄰居Q某得了腎衰竭和肝硬化,我媽說他是自作自受,在外面胡鬧。昨天下午(2005.11.21),天氣很好,他躺在廊下曬太陽,我跟他聊天,得知Q某的腎病已經一年,2005年初,在一次連接兩夜地打牌後,就感到難以排尿,臉和手腳浮腫,在他兒子的上海某大醫院的專家無法治療的情況下,回家養病,後來花了不少錢依然無效。據隊裡的老鄉和我父母的敍述,我瞭解到:Q某的病與邪淫直接相關。

Q某本來住在鎮上,後來作爲上門女婿住到我們隊裡。 Q某的老婆爲人直率,人緣好,Q某本人不壞,對老人很孝順,對兩個兒子很負責(兩個兒子的工作都不錯),對村子裡的人沒有壞心眼,有困難就幫助。但是就是兩個惡習(嫖、賭)害了他。 Q某的父母都不在世,在鎮上有房子,閒著沒事到鎮裡跟幾個女人鬼混,我本人記得幾年前Q某的老婆曾經到鎮上去跟某某女人大吵過,鬧得隊裡沸沸揚揚。幾年前我在鎮裡上班,每天我中午騎車下班,基本會在路上遇到Q某騎車到鎮上去打牌,特別近幾年,他的二兒子在城裡買了房子,Q某的老婆住在城裡接送孫子去上學,我想Q某身體急劇變壞,與缺少老婆的監督有關。據他老婆講,在家裡服侍Q某,有時還能接到鎮上幾個女人的喊Q某打牌的電話。

到這裡Q某應該知道,真正關愛和體貼的還是自己的妻子,那些跟自己昔日作樂的女人們,在他病入膏肓的時候,不但沒有一點關心,而且只記得怎樣進一步詐取他的精力和錢財,作爲局外的我們不可不知,誰是佛誰是魔。

在跟他聊天的時候,Q某對我說,你的父母很苦啊,對他們要孝順啊,在農村忙出兩個大學生不容易啊......,此時的他所說的話很使我感動,他原來很善良,只是被惡習所害。其實,所有患有邪淫的人本來是善良的,只是被惡習所害。所以,這就引來了修行是爲什麽,原來就是改掉惡習慣,不再損人不利己,培養好的習慣,可以不斷利己利人。爲了給Q某積德,我才輸入這些文字,以給大家反省,願以此功德迴向與他。

(二)

幾年前,我們隊的東面也有一名上門女婿F某因明目張膽地邪淫,鬧得夫妻不和,淘氣打架,最後他四十幾歲得肝硬化而死亡。

據說,肺屬於金,腎屬於水,肝屬於木,而金生水,水生木,邪淫必然導致腎水不足,直接導致肺氣虛耗,肝功能衰退,重者導致氣管炎或腎病或肝病而亡。上面兩個真實例子,真的令人心寒,原來生活就是真實的佛法,有很多的正面教材的經驗催人奮發,又有很多的反面教材的教訓令人反省,只要我們留心身邊的人事物,一定可以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