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千名大学生承认曾作弊 情况严重令人惊讶

2014/05/20 22:11:29 網誌分類: 教育
20 May
英国千名大学生承认曾作弊 情况严重令人惊讶

2014-05-20 14:34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洋 作者:实习编译:李梦磊 审稿:王莉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19日报道,在英国两所大学中,有1382名学生承认,在过去3年中曾有过舞弊行为。大多数的作弊手法都是抄袭,其中作弊情况最严重的专业当属电影专业及信息科学专业。

报道称,这是一项史无前例的调查。据英国《阿格斯报》(The Argus)透露,自2010年起,在布莱顿大学及苏塞克斯大学,有1382名学生因曾有作弊行为而被学院监管。仅在2011年,苏塞克斯大学查出的作弊行为至少有561起,其中超过6成都是以抄袭作为作弊方式。

据悉,所有的学科都出现过作弊行为。不管是学习数学、英语,还是埋首历史或攻读商业,学生们都会寻求多种方法以期取得好成绩。其中,作弊情况严重程度尤以电影专业为甚,作弊学生人数接近20%。信息科学专业以11%的作弊率紧随其后。

报道指出,此次调查凸显了两大问题。首先,学生们可用的参考资料有限,一些学生以错误的方式引用了他人成果,有时学生仅是忘记写明或缺乏引用来源,但这就会被视作抄袭。另一些舞弊行为则较为严重。《阿格斯报》指出,部分学生直接在网上购买作业成品。一些网站向学生提供由毕业生撰写的作业,并保证这一抄袭行为不会被发现。

据悉,在意识到问题之后,苏塞克斯大学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题为《如何避免抄袭》的警告。警告指出,学生的作业应由学生自己完成,考官不会判断不出区别。

    (实习编译:李梦磊 审稿:王莉兰)

 

   英国千名大学生承认曾作弊 情况严重令人惊讶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5/5000412.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52ngb
52ngb 2020/06/07 10:39:34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