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淨流出 資金試抄底一超跌底背馳板塊

2014/05/20 23:14:47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0 May

1億淨流出 資金試抄底一超跌底背馳板塊
2014-5-20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創業板、計算機、教育傳媒、銀行類、通信。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有色金屬、上海本地、航天軍工、新能源及材料。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388.5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63.3億元,資金淨流入1.1億。


今日指數高開低走,小幅震蕩。受“證監會公布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股規模為100家左右”消息影響,中小板、創業板開始大幅反彈,而權重板塊依然低迷,不過整體做多資金持續性不強。

根據 資金統計,創業板、計算機、教育傳媒、銀行類、通信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0.15%,收在2008.12點。


        近期我們認為上證指數在2000附近的支持較強,下跌空間不大。

同時超跌的成長小盤股已經大面積出現底背馳,因此它們的反彈隨時發生,重點關注。


        3、 熱點板塊及個股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佳創視訊創意信息安碩信息天源迪科、贏時勝  、千山藥機、北信源  、金運激光、東方通  、互動娛樂欣泰電氣綠盟科技

        通信,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大富科技高鴻股份東方通信華星創業合眾思壯迪威視訊天喻信息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天源迪科、中國軟件、北信源  、長城電腦衛寧軟件、新大 陸、立思辰  、海蘭信  、三泰電子

        教育傳媒,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佳創視訊、粵 傳 媒、互動娛樂、齊心文具省廣股份天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