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類象看結婚時機

2014/05/21 01:28:02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21 May

斗數類象看結婚時機 
1、先看命局是屬早婚還是晚婚(從諸星入命偶二宮看)。一般男逢30、女逢26為晚婚。紅鸞天喜坐命,尤其是紅鸞,一般多屬早婚;日月魁鉞坐命者也是早婚,但還須由主星來決定。
2、看適合結婚的大限,一般在第三大限內,命屬早婚或大限逢婚姻星多者也可考慮第二大限(例如命宮和第二大限逢紅鸞)。
構成結婚的條件:
①本命宮、夫妻宮以及大限宮、大限夫妻宮無破;限年夫妻宮逢化忌,有粘連之意。
②紅鸞、天喜、青龍、喜神、化科這些婚姻星是否入大限,若見(三方見也算),則有結婚的可能。
③再考慮是否男逢太陰,女逢太陽、破軍、封誥,男女逢天同祿存入限運。若符合上述條件者,則本大限內易成婚,北斗星應於前五年,南斗星應於後五年。
若無上述前兩個條件,則本大限難成婚。
3、大限有結婚的條件,再看流年、小限宮,若逢流年或小限的命、妻宮吉,才有結婚結婚的前提條件,然後再看下去。
① 流年或小限宮逢紅鸞、天喜、青龍、喜神、化科、天姚、咸池等婚姻星,就有可能;而流年或小限落本命盤的夫妻宮或大限的夫妻宮者更有可能;
流年或小限宮落原命的子女宮者,很可能已同居而懷孕;
流年或小限宮落原命的疾厄、奴僕宮者,很可能先上車後補票;流年或小限宮逢紅喜而落原命的父母宮,易奉父母之命或長輩介紹而結婚。
②流年的流鸞流喜飛入原命宮、身宮、福德宮、夫妻宮、本大限宮者,也有可能。
③ 女命流年或小限逢太陽星,男命流年或小限逢太陰也易結婚。
鸞喜等婚姻星到位而有煞星或孤寡星衝破,往往是事將成而離散。
④流年的三吉化入夫妻或本命、大限、流年命,大限夫妻化忌為流年的疾厄,大限之命宮化科、照或坐流年命等皆有可能。
男命坐太陰,女命坐太陽,廟旺主異性緣強,女奪夫權;陷地夫或妻不得力,女命主生活無依;加煞均主離異,甚則刑克傷死。
命宮機梁逢煞,亦主孤克。日月丑未同守命宮,男無妨,女不吉,若組合不好或加煞者,易落風塵。
女命命坐寅,對宮同梁,主婚姻有波折;再會昌曲,可能要嫁離過婚的男人。
太陽坐命於戍亥子宮,刑夫克子,加煞必是。女命陽梁坐命,不是晚婚,就是婚姻不順。
命宮居子午卯酉,夫妻宮居辰戍丑未,感情不好,多爭吵,聚少離多,加煞忌更兇。
夫妻宮逢四煞獨守,男娶悍妻,女嫁惡夫或混過黑社會的男人。
逢六煞守照或相夾時,多主婚姻不美,起碼與配偶不睦,或主配偶多病傷,甚則克傷亡。夫妻宮有孤寡、破碎星也不好,不是聚少離多就是生死離別。
三方有煞星,亦會影響夫妻關係。二度婚姻常是夫妻宮有二顆正星同宮而逢煞衝破,例如同巨會四煞,主上半生的婚姻要破(因巨門是北斗星),若主星為南斗星則主後半生的婚姻要破。
(夫妻宮宜單個正星廟旺坐守,逢兩個正星時若廟旺無煞或成格局者亦吉,否則不吉)
。夫妻宮居寅申巳亥且有二顆主星同宮更易有二度婚姻的可能。
女命太陽化祿入夫妻宮,先生易有外遇。夫妻宮桃花星多,或天姚逢化權、表示配偶有外遇。
夫妻宮廉貞會空劫,結婚三次而不休;廉貞會天姚,亦不吉。
女命廉貞會桃花星,很騷,但不一定有實質桃花。夫妻宮廉貞或貪狼化權祿,會有感情事發生。
女命命福在寅申巳亥,坐機陰、同梁、廉貪,易有桃花,加左右昌曲魁鉞單星更驗。命福逢太陽太陰坐辰戍丑未者,為陰陽交泰,一生多戀愛,尤其逢日月反背而在辰戍丑未坐命者,易有性變態,喜歡演異性的角色。
命偶兩星陰陽相反,例如男命陰偶陽、女命陽偶陰,主夫妻唱反調,不和偕。
男命太陰女命 ​​太陽坐命,入廟易有外遇,異性緣佳;陷地則否,但若會煞主分離。
命偶兩宮均吉,但事業宮有化忌,無煞則主配偶多疑而生非,帶煞更兇,甚則刑克。
刑克配偶的命   命理學上的所謂刑克,並不一定就是克死,根據程度不同有:夫妻感情不好,多爭吵不休;夫妻感情破裂,造成分居、離婚;婚後配偶多病或傷災 ​​、殘疾;配偶早死,不能偕老。
但一般人所講刑克多是屬於比較嚴重的傷病災和生離死別。
夫妻宮容易造成刑克的星曜有:武、貪、破、廉、殺、巨、六煞星、化忌、截空、天刑、陰煞、破碎、哭、虛、孤、寡、白虎及太旺的化祿化權等。
嚴重刑克的組合有:
①夫妻宮逢上述惡星與煞刑忌兇曜聚會,易喪配。
②男命夫妻宮不好,三方四正見煞,太陰星又落陷者,主喪妻或不能偕老;行到乙限年,太陰落陷又化忌,可能要告別妻子。
③女命夫妻宮不好,三方四正見煞,太陽星又落陷,主喪夫或不能偕老;行到甲限年,太陽落陷化忌,可能要告別夫君。
④命宮居子午無主星,夫妻宮機梁同宮,限年逢夫妻宮逢煞刑忌聚會,易喪偶。
⑤夫妻宮見化忌加煞。
⑥命宮失陷有惡星煞忌星而夫妻宮又失陷加煞忌星,刑夫克妻之命。
婚災的解救方法:
①未婚者選個好的配偶②命中有多婚者,先公證並同房 ​​,過一段時間再舉行婚禮,或先上車、同居一段時間後再辦公證
③已婚夫婦,婚姻出現裂痕時,可擇吉日隆重舉行一次結婚紀念,或去拍個結婚紀念照
④夫婦遠離少聚,或分床,或生活各自為政,互不干涉對方的思想行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