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讓她錯失當媽媽的機會

2014/05/21 07:33:52 網誌分類: 反墮胎
21 May

 

墮胎讓她錯失當媽媽的機會

近日,懷有4個月身孕的小敏(化名)意外流產,肚子裡的孩子沒有保住,讓這個準媽媽很是傷心,而造成這樣的局面只因兩年前的一次墮胎。

三年前,小敏和丈夫還未結婚,但婚前卻有了性行為,並且有了一次意外懷孕的經歷。當時的小敏還未大學畢業,意外懷孕後她不敢告訴父母。 “昂貴的手術費讓小敏望而止步,隨後花了200元去小醫院買了墮胎藥。”小敏無奈地說。三天后,她按著醫生的囑咐吃完了藥,沒想到,吃完藥不一會兒,肚子便疼了起來,無奈之下,小敏去了小醫院複查,結果醫生說,藥流沒有流乾淨,必須做刮宮手術……小敏的身體再一次受到了重創。

手術後的小敏生活費已所剩無幾,為了維持正常生活,小敏去了一家肯德基店打工,連日的過度勞累導致脆弱的身體沒有補充足夠的營養,極其虛弱的她從一個體形健壯的女孩變成了弱不禁風的弱女子。傷心的小敏說:“除了身體上的痛外,更多的是心裡的糾結,因為我很擔心以後是否還能懷孕。”

一年前,小敏結婚了,並且很順利地懷上了孩子,這讓一直都提心吊膽的小敏終於送了一口氣。就在全家人等待新生命降臨時,噩耗卻傳來了,懷胎4個月的小敏流產了。醫生告訴小敏,三年前的藥物流產已經給身體造成了傷害,之後的刮宮手術給子宮造成了重創,術後小敏沒能補充營養和鍛煉體質,造成現在身體一直很虛弱,無法供應腹中胎兒的營養,最終導致胎死腹中。

小敏聽了醫生的這番話很是後悔,她說:“如果自己當初能慎重對待對自己,身體也不會受到如此大的傷害,現在也不會錯失當媽媽的機會。”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