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的感情忠告 ( 1 )

2014/05/21 18:55:49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21 May

 

涉世不深,但是卻發現社會上的人形形色色,以下是很早就想寫的對女人的一些忠告,可能是一面之詞,可能只是針對於特定的對象,當然許多內容對於男人同樣適用,可以將她他對換,這些考慮的更多的可能是感情,但是對於現實中的人,特別是物質金錢欲望強烈的人,可能要增加相應的內容。

 

1) 朋友並不是越多越好,交友要慎重,一旦進入一個圈子,就許多時候不由自主。朋友越多,可能留給男朋友的空間也越小,願意和你交朋友的未必願意做你的男朋友。

 

2) 想一個人是很累的事,如果沒有合適的人,情願忍受寂寞,消除自己的癡情和煩惱。如何消除,可以用各種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大聲吼一下或者隨便大聲念一個字、作一個動作,會發現自己的煩惱和癡狂頓時消失,聽音樂、做事情也有一定的小作用,這些方法對於失戀引起的痛苦、煩惱、相思、懷念和癡狂同樣適用。比如可以念“呸”以示對情緒的鄙視。愛其實和鴉片有相似之處,都是一種容易上瘾後就有依賴性的,用以上的方法可以消除非常執著癡迷的愛。領悟了這個方法的人其實根本不需要去大吼。這個方法的作用可以推而廣之,給你安寧。不要太沉迷於愛情及其歡樂之中,因為往往愛情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即使有那麼美好,也不一定是永恆,學會培養一顆安寧的心,在沒有依賴(比如依賴一個好的愛人的存在)的情況下去獲得安樂,這樣的安樂才是可持久的。以上方法具有廣泛用途,因此我們成為萬能方法。在正確地采用這種方法的時候,那一瞬間人可以離開所有的痛苦和煩惱,並且感受到一點點寧靜的安樂,所以離開自己的種種瘾,你可能得到一種沒有依賴性的安樂。此時我們不會因為失戀而痛苦,因為你的心情不再依賴於對方。我們固有的觀念可能是物質決定精神,比如,饑餓是因為沒吃,是因為胃酸的刺激,欲是因為荷爾蒙,疾病是因為生理上的作用,睡眠是因為體內廢物的積累等,但是通過對自己的心的觀察,包括對萬能方法的使用,我們就知道只能說物質是決定因素或者說推動因素之一,人的心本身也有巨大的作用。人的心可以在剎那間把那種情、欲、昏睡、饑餓全部去掉,但是體內的胃酸不可能剎那間減少,荷爾蒙不可能剎那間消失,廢物不可能剎那間清除。比如人昏睡的時候剎那間一種驚動可能讓睡意全部消失無影蹤。這說明人注重物質的同時不能忽視精神的作用。有人懷疑吼一聲的效果,對於悲傷是這樣的,不能簡單吼一次就把痛苦,比如失戀的痛苦一次性去掉,但是此刻的痛苦只要把握的好是可以去掉的,事後痛苦還會再現,這是心底潛藏的又被觸發出來,只要堅持,這些痛苦就不再起來,以後你也更具有抵抗力,對於其他的痛苦也是一樣的。

 

3) 遠離壞男人和已婚男人。壞男人和已婚男人可能讓你感情上受欺騙、被劫財劫色,甚至給你下麻醉藥和迷藥、用毒品來迷你,還用視頻錄像控制你。不要隨意相信花言巧語,越是沒有用真感情的人越是能夠輕易地說出甜蜜的話。因為這些人富於經驗,所以女人很難逃脫他們,誘騙別人也有誘騙的學問,不時可見一些人對此高談闊論。

 

4) 假如對方慎重提出對女朋友的要求,請鄭重對待,務必注意,不要試圖來改變他,或者是隱瞞他,乃至於打證了就萬事大吉。不要去高攀,否則掉下來很慘的。

 

5) 同類人相處,才會發現對方的優點是很大的優點,缺點不是多大的缺點,相反的人相處,則會發現對方的優點不是多大優點,缺點卻是很大的缺點。所以,最好和同類的人在一起。如今中國社會道德和觀念的變化非常大,道德滑坡很明顯,我們經常性的驚訝為什麼還有這樣那樣的人存在世界上,但是發現世界上這樣的人並不少,人在觀念上的差異可以說是沒有上限的,所以,這種問題不能忽視。有時候即使某些觀念在你心中,都會讓他覺得完全不能接受,何況持有這種觀點的人還可能做出相應的事情。有時候一些人幾十年都是這樣的不良性格,要改變是非常困難的,請記住狗改不了吃屎對於一些人也是適用的。基於這樣的原因,不要試圖去改造別人,除非他具有可塑性。此外學會用別人對待你的方式去對待他,以恩報恩,以眼還眼,以毒攻毒。這更容易讓人接受,對於謙讓和強硬的人,你強硬,前者會覺得更不爽,反之亦然。男人花心,你如果適當花心讓他在乎一下你,或許可以讓兩個人更加融洽(因為這樣的話好像特別流行,但是我認為只是適用於男人花心的情況),但是如果他專一,你卻花心,估計後果是不好的。

 

6) 愛情往往是這樣,一開始人們往往把對方看的很完美,最後發現和自己心目中的差別太大了,而最初的愛情卻是建立在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模型的基礎上的,一旦完美變成不完美,可能就情緣盡。所以雙方都應該在一開始就了解對方的要求和觀念,另外不要偽裝和掩飾自己的缺點,特別是處於劣勢的女人。當然由於男人更有優勢,他們也可能掩飾和隱瞞。許多人的愛都是有條件的,所以一定要清楚別人的條件。

 

7) 不要以為他愛你就會什麼都原諒和寬容你,可能事情恰恰相反,有時候他能夠做的好,也會同樣要求你,如果你不能這樣可能會讓人失望。

 

8) 再好的人合不來也會吵架的,好的人遇到性格不合的人,可能更不好。比如,假如某些類型的人會很專一,這是他的好,但是如果另一方不專一,他估計是不會寬容的,因愛生恨,可能他會比別人對你更不好。專一的人會持有這樣的觀念:另一半才是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人是可有可無的。所以他如果遇到那些把朋友看得很重要,交往很多的人,肯定是不高興的,而且過於專注的將愛放在你的身上,必然會導致他可能更容易恨你。有人說愛的越深越容易分手,看起來奇怪,但是實際上是有道理的,過分的愛和執著導致的是太多的在乎,這樣也容易產生矛盾和恨,似乎愛有定數,消耗的越快,就結束的越早。同樣他如果對你不自私,為你付出了許多,而你對她自私,可能他也會很討厭你,這也會導致感情的破裂。無論是情人還是家人之間,都不應該自私,因為,他是你最近的人,從道德上看不應該,從理性的角度看自私是得不償失的。

 

9) 假如自私、為自己考慮慣了,學會在對待感情方面約束自己,而不是放縱自己,一定要改變人是自私的觀點。人要學會約束自己,假如無法控制自己的貪婪和自私心理,就要學會觀察自己的心,分析自己的心,不要讓自己隨心所欲,可以大吼一聲去掉自己的自私和貪婪心理,你會發現此後這些不良心理馬上就無跡可尋。

 

10) 因為愛的太過於絕對,所以容不下事事與非非,千萬不要以為他愛你會寬容你的自私和不專,有些非原則性的問題可能他會隨著你不惜犧牲許多,但是注意例外。

 

11) 在感情上可以干涉對方,但是在不合宜的方面不要去過於干涉他,因為有可能你會干涉到他不可能改的方面。干涉要講道理,不要太固執,即使是男人很隨意,許多事情隨著你,但是可能他介意的是你的這種專橫與自私。

 

12) 面對失戀和面對不合適的人,一定要忘記,告訴自己他的不好和不值得,也不要去追逐無意義、不可能的人。失戀可能會讓人有失落感,空蕩蕩的感覺,同樣可以大吼一聲讓這些感覺消失。

 

13) 遠離三角戀,不要去追逐別人的男朋友、已婚男人,這樣只會讓自己陷入麻煩之中,感情什麼都落空,也完全不道義,造成三方或者多方矛盾。不要想著別人的就是好的。對於有主的人,可以當作不存在。人不應該有寄人籬下,做小三的心理,不要作踐自己。真正的愛情也應該是完美的,專一的,純真的,容不下幾個人不倫地參合。

 

14) 要善於交朋友,假如別人本來就只把你當作普通朋友或者玩物,還去陷入感情中,那是自投羅網。一些人朋友多,而這樣的人當然會把男(女)朋友看的輕、看的淡,反之亦然。不要任何人都想交往,抱著不做男朋友也可以做朋友的想法,假如你認為婚姻和感情是重要的話。

 

15) 拿得起放得下,既然不屬於你自己,就徹底放下。至於你說放不下感情,你大吼一聲,那種癡情馬上煙消雲散。

 

16) 要善於識別人,也要敢於去考察,越是一見鐘情地陷入愛情,就越是要加緊考察。否則對於錯誤的人付出瘋狂的愛情帶來的是不可思議的後果。

 

17) 不要聽別人胡說什麼信任和寬容,信任是需要建立在了解的基礎上的,而一個完善的了解必須有非常苛刻的考察,而且如今社會如此復雜,道德滑坡如此嚴重,即使打電話清單,查手機完全也不一定足以發現問題。至於寬容,完全是沒有必要的,許多情況下狗改不了吃屎。

 

18) 涉世不深的人一定要小心,一些社會上的人的復雜和淪落完全會讓你驚訝很久。而且也會有很多陷阱,一旦進去就讓你無法自主。

 

19) 假如別人知道你有男朋友就不理你了,不要埋怨他很現實,很有目的,他沒有錯,除非他是欺騙感情為目的,否則,這樣的人是很好的。人越是純情,則越是會這樣,因為他把感情看得重,所以不會去分享別人的朋友或者老公,他也不願意去擾亂別人的感情,因為他知道這樣可能會傷害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有一天成了老油條,可能就不是這樣的。

 

20) 愛一個人是很苦的事,一定要愛值得自己愛的人,不要盲目獻出自己的愛。愛他絕對不能什麼事情都隨著他。如果不值得你愛,就不要對他付出感情。

 

21) 感情和理智是兩碼事。在一起可能更受到感情的影響,而分開冷靜則更受到理智的影響,比如在一起捨不得分手,但是不在一起就想分,所以要考慮他的這兩面。當愛情漸漸淡漠的時候,可能理智會其主導作用。

 

22) 假如愛的太過絕對,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另外,一定要讓理智控制自己。

 

23) 不要以為暴露就讓人愛上你。暴露的確可以吸引人們的目光,但是不等於是別人想娶你。而且即使是戀愛中,這種欲望刺激對增進感情不但無益,反而有害,過早的專注於欲會把他的心中的情轉向欲,阻止感情的加深。而情與欲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東西,兩者給人的心理感受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前者可能他更在乎你,而且也會想著對你的好,有種依賴。實際上在兩個人的情感中,有太多不同的心情在起作用,有時候可能還有感恩心這些情感在內。當然這進一步可能會帶來墮胎之類的危害,而且別人到時候會不負責任地說,誰叫你那麼暴露。

 

24) 切勿墮胎,對自己沒有好處,會帶來一生的病,而且還有許多後遺症,甚至不育,對孩子也不人道,多看看那些墮胎的恐怖視頻吧。

 

25) 人的差異是沒有上限的,性格和觀念上也是如此,貪婪和自私也是沒有上限的。所以不能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不能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

 

26) 在考察期間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學會約束別人,如果對方不能受到約束可以遠離。人有天然的自我保護機制,當他發現愛上你的時候,可能對你管的緊,考察的緊,所以不要埋怨。

 

27) 平平淡淡才是真,似乎真的如此,過於深的愛情往往不會長久,愛的越深越容易分手,而且深愛過的人以後似乎是徹底的緣分盡了,相反普普通通的相處卻往往長久,難道緣分也要細水長流?

 

28) 遠離有惡習的人,遲早這些惡習會傳染到你身上,比如煙酒、毒品、游戲,在那樣的環境中,人很難獨善其身。這些惡習如鴉片,容易上瘾卻很難戒,以興奮開始,以痛苦結束,要學會控制自己。

 

29) 不要太固執,不僅誤事,而且傷感情。不要自私,不僅對兩人共同體(或者家庭)不利,而且傷感情。

 

30) 烈酒最香,毒花最美。女人最喜歡美言,喜不自勝。但是越是玩弄感情的人,也是容易把美言說出口。不僅僅要聽其言,而且要觀察他是不是真情流露,而真正的真情流露不會是那樣的老道的。君不見那些歌星最初的歌都是那樣的真情流露,而後來則老套做作。

 

31) 除了遠離壞男人,也要遠離壞女人,小心被帶壞,一些女人還給自己的情夫介紹新人呢。

 

32) 學會為自己的感情設置門檻,明確自己的要求,學會把不合適的人逼走、嚇走。

 

33) 同類相聚是自然法則,感情同樣如此。合適的人在一起什麼就好,不合適的人在一起什麼都不好。

 

34) 感情是毫無理智的,學會觀察分析自己的心,觀察自己心中的各種癡狂、痛苦、依賴、瘾。由於感情是不理智的,所以在感情建立之初應該有理性的考察、考慮、分析和了解。等到你陷入感情,再理智也不能發揮它的價值了。

 

35) 不要以為別人不在乎你的過去,所以,為了不讓未來的他不傷心,學會約束自己,不要因為寂寞而隨便,不要陷入不倫戀。你有多少男朋友或許別人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有不倫感情,可能別人是很難過的。

 

36) 不要以為紙可以包的住火。只要對方足夠聰明,可以采用各種方法來還原事情的。

 

37) 不要淪落為小姐,不要以為誰都可以嫁的出去,但是也不要從事危險的職業,一些職業會逼著你走向淪落。新聞上可以看出,這些小姐實際上掙錢多,花錢也多,而且花錢習慣了,離不開高報酬了,花那麼多錢卻沒有滿足感,而且都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38) 不要貪婪,貪婪過度不僅會使人容易淪落,而且也容易受騙,且有錢就能讓你滿足嗎?許多富有的人比窮人還小氣、貪財,他們為了什麼呢?一些富有的明星還去掙不光彩的錢呢。總而言之,他心理上也沒有滿足。

 

39) 假如你把朋友,特別是狐朋狗友看得重,可能會把另一半看得輕,而他也會對你不好,所以你會覺得狐朋狗友好,而男朋友不好,這樣進一步導致他對你不好的惡性循環。

 

40) 把另一半的位置擺的高一些,同時要求也要高一些,好的愛情應該是雙方都愛幕的,當然其他的條件也要滿足,這裡只是限於部分問題。

 

41) 假如對方在感情上不是鄭重其事設置門檻和考察,也沒有任何對未來的考慮,有可能他就是玩玩而已。

 

42) 不要為情為愛自殺,自尋短見。假如得不到的,就不要去追求,因為要麼是不值得,要麼是你高攀了。不要把一些人的花言巧語當真而一味傻乎乎地投入感情,乃至自殺,對於一些人許多話可以隨便說出口而不付出代價。用前面提到的方法,大喝一聲,如果效果不大就多叫幾聲,就可以讓自己的傷痛、自殺心理等煙消雲散。

 

43) 天若有情天亦老,深情未必長久,而且也會帶來各種麻煩,耽誤自己的許多事情,因此感情適可而止,把感情放在恰當的人身上。當心中的歡樂是建立在一種依賴的基礎上的時候,這種基礎一旦喪失,那種孤獨的感覺將是不可言喻的,那麼她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是不是有點像孤魂野鬼呢?所以讓自己的心學會去適應各種環境,包括孤獨,在安寧中去觀察那種歡樂。我們總是把愛情想象的過於美好,但是現實卻往往會很殘缺,殘酷,讓人失望,所以先給自己打好預防針,把希望放得低一點。

 

44) 學會在自己和他人的觀念之中進行折中,不要太固執,假如別人很鄙視你的觀念,而你卻頑固不化,那麼問題就會產生了,而且因此引發的矛盾是連綿不絕的。

 

45) 感情容易讓人沉醉其中,認為那是一種美,即使是淒美,或者以為是一種享受,甚至於墮落在不倫戀,而且在被欺騙的情況下還義無反顧的沉醉其中。其實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樂外有樂,人只有跳出這個圈子才會發現有更好的人,會有對你更好的人而不是花言巧語騙你的人。一定要清醒這種沉醉完全是一種錯誤,甚至是作踐自己,也讓人鄙視你。所以為了愛,可以夢一生,但是一定知道,那個人是值得自己去愛的,如果被人愚弄了還心甘情願,還捨不得,那就是又傻又癡又賤。對於這種沉醉和一些不倫觀念可以大吼幾聲,讓它煙消雲散。我也是驚奇地發現社會中真的有這樣的女人,包括一些殺情婦的案件中,都有這樣的女人。當然還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許多許多人有讓人不敢相信的觀念,好好反省自己吧,觀察分析自己的心。面對自己,要學會扮演觀察者的角色,觀察自己的心和行為,而不僅僅是主角。一些聽說的,包括網絡上的自述,還有一些女人對自己的婚外情的求助可以看出,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我們不能相信婚外情是那樣不可救藥,在一大群網友的謾罵之下依然是那樣不能放下婚外情,問題是她還有老公,情人也對她不好。但是這種瘾卻戒不掉。看到這樣的事情,足以讓人對這些女人惡心和不齒,問題是她老公居然沒有發現?

 

46) 濫情往往會導致家庭敗破,家和萬事興,那些這樣的家庭都是非常慘烈的結局,爭吵、自殺、他殺、窮困潦倒成為這些家庭的特征。如果兩個人不合適、不滿意,就分開,雙方都不要將就,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還把一大批人都卷進爭斗和痛苦之中。而社會上(包括新聞曝光的就有好幾次)卻有許多這樣的壞人家裡不放、外面的人都不放,也不離的人,別人想離開他還糾纏不休,用盡威脅。

 

47) 增加自己的可塑性,當兩個人觀點差異太大,或者一方問題太多的時候,改變是唯一可以緩和的途徑,固執則會讓矛盾增加,感情消失,積怨增加,最終的結局是可想而知的。有不對的事情,一定要學會認錯,學會知道慚愧,學會謙虛,少一些自我辯護,讓對方感覺到你還是可以改進的,有良心的,還是有一點希望的。即使對方可以忍讓你,也是有限度的,一旦積怨爆發,後果絕對比那些平時不能忍讓你的人做出來的要嚴重。

 

48) 在關節點一定要慎重考慮和做決定,比如確定交往,確定關系、見家人、打證、擺酒等,否則,分開後的結局更慘。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要求和別人的要求,雙方都明確這些要求,有意識暴露自己的缺點和提出自己的要求,而不是隱瞞,而且這些宜早不宜遲。千萬不要以為結婚了可以萬事大吉。

 

49) 改變不良的觀念。人的性格與觀念密切相關,有什麼樣的性格必然有相應的觀念支持它。比如自私的人會持有自私就應該的觀念,這樣保證她的性格的穩定性,清純的人可能會有人應該是清純的觀念,重感情的人有我應該重感情的觀念,濫情的人會有無拘無束,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觀念。人發現有不良的習慣的時候,一定要改變自己的觀念,用這種觀念來轉變自己的性格和習慣。而當今流行的一些不好的觀念也塑造了一些不好的風氣。同時也要提防有不良觀念的人,因為必然伴隨相應的性格、習慣,進而惡果。

 

50) 女人喜歡成熟,但是成熟未必是好事情。成熟之路似乎就是從天生的清純、純情、感性、專情、對情執著在社會大熔爐的作用下走到另外一面。這對於感情來說未必是好事,少了感情就多了欺騙、多了現實的考慮、多了利用的心理和少了真正的付出,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那樣變得那樣快的。女人也是如此,歲月會讓女人越來越現實,而對感情越來越淡漠,因此她們少了那種為愛情而嫁出去的心願,多了討價還價,看重對方的經濟基礎的考慮,這樣的女人應該知道要求不要太高,本來你就不能對別人用真感情,假如對方知道會是什麼感受。一直提倡亂倫和換偶的卻是在一個傳統時代過來的喪偶的下賤老女人,相反在如此開放時代下成長的人都沒有這樣,我看到一些年輕人對感情非常執著,為情為愛真心真意付出,不計較年齡之類的,當然也對女朋友管的很緊。一些很小的孩子,都能天生就對一些過於“成熟”的東西表現出抵觸。這說明人隨著歲月,漸漸地沒有了情,而只剩下了欲。看到一些人讓自己的老婆去掙那種錢,還有逼著自己的女朋友去賣淫,而且一些女人在自己不願意的情況下依然為了感情而順從自己的男朋友利用自己,真的覺得悲哀,所以真情值得珍惜。當兩個人之間只剩下利用的時候,那就是非常可悲無趣的。經歷、性格、觀念、環境和歲月決定了人的這種“成熟”轉變的快慢。人在一種思想的指導下,很容易越來越固執,這種固執可能最初還有點理性,到了最後純粹是瘋狂,比如,人一般是越老,就越是貪財,成為守財奴的可能性越大,他們的那種貪財的目的已經從理性的用錢財滿足自己的物質和精神需求變成了為了錢而貪財,其實守財對於自己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是守廢紙而已,但是此時人如果發現自己的廢紙少了一些,會非常心痛,其實那並不對他造成任何實質性的影響,影響的只是他的心情。其他的許多貪婪和執著可以以此類推,當然包括一些感情上的問題。人從來到世界上,就在沾染許多的習慣、性格、習氣和喜好,比如許多對美食的喜好就是培養起來的,對於許多作料的味道可能最初都是不喜歡和抵觸的,但是吃的多了,就慢慢上瘾了,包括辣椒、胡椒、花椒、八角、茴香等等,茶葉、油茶、煙酒也是明顯的上瘾例子。當然與社會的沖突也消磨一些自己天生的喜好。在瘋狂的追逐中,人往往會離開自己追求的初衷而步入歧途,越走越偏。一些人因為貪錢而不惜一切代價去掙錢,一些所謂的奮斗也是如此,為了盲目的奮斗而铤而走險去奮斗,感情中人也是往往如此,甚至讓一些人墮入不倫戀。當這些追逐的收益遠遠小於收獲的時候,甚至上自己把自己推向火坑的時候,這樣的執著追求就是不理智的。人越老,這些追逐往往也越是不理性,對一些事情的貪婪也愈發不可收拾。

 

51) 外表往往和內心是相反的。沒有把感情當作一回事的人往往什麼事情都說出口,做出來,但是真正深情未必會通過言行表露出來。比如,最純情的時候情深,但是卻很矜持,而成為老油條後,對情已經淡漠,卻什麼花言巧語都能說出口。

 

52) 注意一下幾種吃虧:無私的人和在自私的人在一起吃虧,專一的人和花心的人在一起吃虧,好人和壞人在一起吃虧,愛的人與不愛的人在一起吃虧,感性的人和理性且自私的人在一起吃虧,重家庭的人和重朋友的人在一起吃虧。

 

53) 挽留感情不要依靠手段,而應該用感動。假如你不能做出什麼讓他記著你,那麼分手後,可能很快會忘記你。

 

54) 愛情往往是不完美的,卑鄙的手段往往可以騙取別人的身與心,鮮花往往會插在牛糞上。還有一些人在涉世不深的時候受人傷害,而到了後來自己成熟以後卻去傷害別人。

 

55) 當你提出條件,發現別人心中有猶豫的時候,一定要謹慎,盡量要隨著他。用稍微高一點的條件把他嚇走。這種方法對騙子,還有死纏爛打的人無效。

 

56) 假如對方過於貪財,一定要提防,而且一定要逆行倒施,越是貪財,越是不讓他,把有不良企圖的人逼走。對於隨意要你的錢的人,你要當心的是可能他騙你的不僅僅是錢,而且有感情,甚至帶來一系列的麻煩,乃至控制你。

 

57) 外人可能慫恿你去做壞女人,但是你的另一半可能會相反。不要把外人的這種別有用心的意見當作忠言,要知道忠言逆耳。壞女人適合做情人,好女人適合做老婆,即使是一個很壞的男人,也是這樣想的,他會慫恿別人的老婆,或者其他女人淪落為自己的情人。

 

58) 在埋怨男人(女人)都不好的時候,反省一下自己是如何交友的,是否慎重過,是否以一種好的方式在交往,這些朋友又是通過什麼途徑認識的,是否要求過別人的品質。在一些活動中,驚訝地發現原來還有許多這樣的人,如果你在這樣的交際中去找你的另一半,結果可想而知。有時候男人想著自己花了錢,不能白白吃虧,已經為你安排了結局。不要以為有很多人,還有女人在場就能夠避免危險,可能他們還在合伙商量你的結局呢。

 

59) 對於一個應該遠離的人,要學會避免任何接觸,徹底遠離,從理智上說服自己,從身體上,言行上,聯系上,心理上都遠他(她),否則難分,甚至被俘虜。為了避免被俘虜,可以采用前面的方法,大吼一聲。其實心理上的那種不想分開本質上也是一種瘾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