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毀壞的是美好容顏和名聲

2014/05/21 18:57:3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21 May


 

邪淫毀壞的是美好容顏和名聲

邪淫毀壞的是美好容顏及名聲,真實不虛!

**女士喜歡浪漫,最喜歡與人談論色情之類的話題,並且生活糜爛。結果她的名聲最不好,很多異性背後都說她的壞話,惡意侮辱她,還有的個別男士當面罵過她。因為她經常縱慾邪淫,還破壞過他人家庭,造業極重,所以容顏衰老的很快,比實際年齡要大十多歲,人很憔悴,經常化妝也無法掩飾。

**女士開放時尚,未婚時談了很多男友,以此為榮。婚後依然經常勾引誘惑異性,不檢點自己。她的名聲非常不好,背後經常有異性罵她,說她種種壞話。年紀不大但面色卻很衰老。

女子最愛自己的名聲,呵護自己的容顏,無疑這是女子的生命。為了青春美麗,生活甜蜜幸福,女子應該懂得自重自愛。

應該反省的是,邪淫一旦被誤導為所謂的開放與時尚,成為顛倒錯誤的邪思邪欲,那對女子的殺傷力與迫害將是最大的。不僅僅如此,會嚴重破壞女子的容顏和名聲,還會毀滅幸福,帶來災禍。現代女子因缺乏女德教育,任性放縱,很容易墮落愛慾火坑。愛慕虛榮,更易迷失人生方向。情感豐富缺乏理智,是造成人生悲劇的根源。女子追求美麗當從心靈啟航,從女德紮根,這才是女子永久真實的美麗。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