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資金淨流入 兩行業成巨資加倉主戰場

2014/05/21 20:27:33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1 May

 

  1. 百億資金淨流入 兩行業成巨資加倉主戰場

2014-5-21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中小板、創業板、計算機、煤炭石油、電子信息。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無。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327.26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減少61.3億元,資金淨流入101.3億。

今日指數低開高走,探底回升。早盤指數貫性下跌,很快煤炭、銀行出現護盤資金,同時中小板、創業板繼續反彈,不過整體做多資金持續性仍然不強。下午近60億資金加倉以計算機、電子信息為代表的創業板、中小板,指數明顯回升。

根據 資金統計,中小板、創業板、計算機、煤炭石油、電子信息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0.80%,收在2024.26點。

        近期我們認為上證指數在2000附近的支持較強,下跌空間不大。同時超跌的成長小盤股已經大面積出現底背馳,因此它們的反彈隨時發生,重點關注。今日走勢符合預計,繼續持股。

        3、 熱點板塊及個股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宜通世紀安碩信息聯創節能、東方通 、博騰股份賽為智能、新國都、創意信息天喻信息超圖軟件

        通信,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天喻信息、大唐電信新 海 宜、海能達  、上海普天、愛施德、鑫茂科技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久其軟件DR中國軟浪潮軟件海得控制、賽為智能、用友軟件浪潮信息海隆軟件

        煤炭,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大同煤業露天煤業山煤國際恆源煤電盤江股份西山煤電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久其軟件、江粉磁材茂碩電源成飛集成、漫步者 、海得控制、金達威、西部材料、好想你、銀河電子大族激光雅致股份貴州百靈東易日盛宇順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