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色情成癮後很難克服

2014/05/22 07:25:26 網誌分類: 黃網之害
22 May


 

網絡色情成癮後很難克服 

美國心理學家指出,目前美國網絡色情成癮的人數正在增加,電腦已經成為21世紀的“性玩具”,它會像地雷那樣隨時爆炸,破壞人們的私人生活甚至是工作。 

據美國心理學家吉姆伯利·揚格指出,在她位於賓西法尼亞州的網絡成癮醫治中心裡有越來越多的人尋求醫治網絡色情這一癖好,在這些人中有許多是律師、醫生、CEO或者是政府官員。 

根據最近的全國調查,美國現在有至少20萬人沉迷於網絡色情中,他們已經到了成癮的地步。數年之前,網絡色情還僅僅是在網站上瀏覽一些色情照片,而現在有數不清的色情聊天室。他們為沈迷於此間的人們提供實時性伴侶,而且可以展示虛擬的性伴侶身體,此外這裡還有網上性愛直播等內容。 

揚格指出,人們很容易就掉進了網上色情的陷井,而且成癮之後很難克服。揚克說:“網上色情成癮就像吸食可卡因一樣。”目前有10%從事網上性行為的人即使沒有網絡也是性方面的癮君子,而20%是因為網絡而色情成癮,另外70%是抱有“娛樂”心理的用戶。 

心理學家並沒有按照在電腦上所花的時間來定義是否成癮,成癮是指不能控制他們的這一癖好,以致於影響了他們的個人生活和工作。網絡色情成癮是滿足那些日常生活中無法滿足的性需要,那些在生活中有其它方面成癮的人更容易陷入其中,而且中年是容易陷入其中的主要年齡段。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