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SY者的悲慘前半生總結

2014/05/22 07:29:21 網誌分類: 反手淫
22 May


 

一個SY者的悲慘前半生總結 

我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在北京生活,在高中時代不幸沾染SY惡習。 

我分析原因有三: 

1.性格自卑感強,家庭教育過於嚴厲,面對競爭壓力,舒緩心情的渠道少,SY是釋放的缺口。 

2.社會的性自由氾濫,和手淫無害論的流行,同學之間認為SY無甚麼大不了,逐漸沾染惡習。 

我在高中時代的惡習,結果導致在當時全國重點高中,成績很差,很許多SY者一樣,處於自卑焦慮孤獨當中,陷入SY和這種狀態的惡性循環,面對這種情況,不懂,不會求助於父母和他人。 

高考失利後,考到二流大學,畢業後,找到了一個保險公司的基層銷售的工作,認為找到了一個可以快速成功,挑戰自己,可以重獲自信,比別人都強的工作,現在想起來屬於極度自卑急切想要獲得別人認可的那種畸形心態,當時放棄了看似太過穩定沒什麼大發展的銀行工作,後來想起來時事實上是選錯了行業。 

在保險銷售的工作中,接觸社會的陰暗面,認為色情的東西竟然是混在社會正常規則的一種,可以接受,甚至去娛樂場所找色情的東西都認為是成熟的表現,現在想起來,真是恐怖,人竟然可以變成這樣!環境可以改變人,而且你根本覺察不出自己的變化,變成惡魔你都不知道,年輕人千萬要小心!後來由於這些惡習,導致戀愛的不順,古話裡講,邪淫者多得不如意眷屬,後來才知道,但是已經晚了,後悔莫及。天天在吵架中度過,沒有一個和諧的家,痛苦萬分! 

2007年,在極度的痛苦絕望中通過戒邪淫網,才知道了導致痛苦的原因所在,終於在我生命中抓住了救命的稻草,通過學習,積極改正,經過了1年,基本已經斷除了SY,通過接​​觸修養高的人,接受指點,做了大量的善事,逐漸化解了生活中的矛盾。後來和妻子生了小孩,這個是上天的恩賜!本來由於多年的SY,生殖系統遭到嚴重的破壞,精子含量很低,有後代的機率已經很低了,這對我是嚴重的打擊,我曾流淚懺悔,祈求通過我的改過積善的行為改變我的命運!後來由於改過修善的原因,命運終於得到了改變,跟《了凡四訓》的了凡先生一樣,生活真的變了!認知心態先改變,行為改變,當然厄運可能還會出現,但是堅持,堅持,堅持,終究會變化!我這幾年家庭關係也和諧了許多,曾經的離婚危機基本度過,工作也換了穩定的,房子雖然沒趕上低價位,但也買上了,傳統文化改變了我的後半生!感謝一切幫過我的人,感謝老祖宗! 

我奉勸那些認為SY無害論的人,我的像地獄一般的痛苦,從我16歲一直到32歲一直想夢魘一樣跟隨,身體上,精神上,受過多少苦!人生寶貴的青春竟然如此的荒廢,太苦了!至今一身病纏身,慢性胃炎,高血壓,前列腺炎,肝臟腫瘤。請大家一定珍重,學習傳統文化,斷掉SY,改變爛命!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