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力拒小三的智慧佈局(下)

2014/05/22 10: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破壞婚姻的「兇手」

        一、鏡子

        家中的鏡子最適合放在衣櫃門的內側,其中以望向衣櫃,右手邊櫃門後面的位置最理想。當需要照鏡時,打開衣櫃門,照完後關上。這種佈置的好處是,家中的鏡子不會「露光」。究竟鏡子在風水上產生甚麼影響?

        鏡子屬金,鏡的擺放對夫妻影響最大。如主人房的鏡反映出主人的牀,特別是牀頭有鏡反射,代表夫妻拗頸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間內,不太鼓勵擺放鏡子。鏡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無論增旺夫星還是太太星,均對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還是不要金,在睡房內擺鏡,都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解決方法:如房內有梳妝枱,必須放鏡子,解決方法之一是用一面座枱鏡去代替,照的時候從抽屜拿出來,照完後放回抽屜內。另一方法是裝鏡後在前面加一塊簾,需要時拉開,不需要時拉上。不過房間內或會有另一種鏡出現,稱為「暗鏡」,即暗中的鏡,那便是電視機!

        二、電視機

        沒有開電視機的時候,會反射牀的影子,變相也成為鏡。大家要小心,雖然你已避開所有睡房的鏡,但沒有覺察到,原來電視機也是一塊鏡。電視機往往製造了第三者,不利婚姻。從風水學上,不鼓勵夫妻在睡房內擺電視機,理由是電視也是鏡。不過很多人在睡房內擺電視機,除方便看電視,也由於電視屬火,夫妻要火,但如二人均忌火,便不宜有此擺設。

        解決方法:最好當然切勿對正睡牀,應盡量靠側一點。另一方法是在電視機上鋪一塊漂亮的布,便可防止反射。同時為減少電器對人的輻射,可以在室內放一盆水,此法最安全。

        至於鏡子放在洗手間內,乃應其金水。一般來說,洗手間內擺鏡是必然的,無可抗拒,但鏡太多便要小心。

        三、儲物櫃鏡

        有些儲物櫃的設計,為了美觀往往在櫃的內壁加裝鏡子,造成家中出現許多暗鏡,要金的話尚可,否則會造成不利。假如大廳有很多鏡,晚上經過時,鏡的反射令眼前出現許多陰影,會令人心情和心理上感到不安,心神恍惚,變相造成影響。

        因此鏡子要小心處理,尤其大廳的鏡子不能反射到廚房的灶位,否則一灶變兩灶,家中馬上出現第三者,罪魁禍首,便是一塊鏡子!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