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澳9成受访儿童不知香蕉长树上

2014/05/22 22:11:19 網誌分類: 教育
22 May
食品常识缺乏 澳9成受访儿童不知香蕉长树上

2014-05-22 15:23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齐潇涵 作者:实习编辑:朱天祺 审核: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新快网5月22日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有92%的受访儿童不知道香蕉长在树上,而且比例相当惊人。

该研究对1600名6至17岁的澳大利亚儿童进行了调查,发现10个儿童中有6个不知道诸如薄荷等药草是长在地里,70%的儿童不知道糖来自哪里。超过一半人不知道甜菜根长在地里,75%的人无法识别韭葱和小萝卜,58%的人认不出油桃。

这项研究由Woolworths(澳大利亚最大的食品零售商)委托进行,Woolworths已经和名厨奥利弗(Jamie Oliver)合作,要将他在英国的成功活动复制到澳大利亚。奥利弗的目标是教育儿童关于新鲜健康食物的益处。

作为健康饮食的全球先驱,奥利弗对这个调查的结果有着强烈的感受。奥利弗说:“这么多澳大利亚儿童竟然不知道新鲜果蔬的出处,这是一个耻辱,尤其是在澳大利亚这个如此盛产美味蔬果的地方。”

    (实习编辑:朱天祺 审核:谭利娅)

 

   食品常识缺乏 澳9成受访儿童不知香蕉长树上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5/500294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