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知多少

2014/05/23 01:35:24 網誌分類: 健康
23 May
綠茶知多少
HTTP://www.vivijk.com微微健康網
摘要: 雖然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已經知道綠茶且有很多人喜歡它,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正瞭解它的具體功效呢?可不是單單只是清熱降火這麼簡單哦。喝久了大家就會知道,原來綠茶對於我們的皮膚和牙齒都是有很大的好處的。
綠茶知多少
雖然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已經知道綠茶且有很多人喜歡它,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正瞭解它的具體功效呢?可不是單單只是清熱降火這麼簡單哦。喝久了大家就會知道,原來綠茶對於我們的皮膚和牙齒都是有很大的好處的。
綠茶在運動員和一般人之間很受歡迎,綠茶是由茶花及多種抗氧化物製成的。由於其出色的效果,越來越多的纖體美麗專家都推薦它。研究證明綠茶加速消耗新陳代謝,這對瘦身十分有效。加速脂肪氧化並且為身體提供能量,每天早上喝一杯綠茶,看看它對你身體的效果。另外它還能説明你每天消耗80卡路里。
皮膚護理護膚專家發現綠茶對我們的皮膚特別是濕疹和粉刺人群特別有效。針對濕疹,起到了保濕的作用,具有VE20倍的抗氧化性。有規律的喝茶可以治療和減輕濕疹的症狀,一天三杯足夠保證效果了。綠茶也很好的預防和消除痤瘡的方法遠遠超過化學品,而且危害較小。
您會發現幾個化妝品含有綠茶提取物,但喝茶是最簡單和可靠的方法。有人說,這個奇妙的飲料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劑比任何美容產品含有豐富的化學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像E、C和A。它可以被用來作為保濕面部,這將毒素從你的皮膚表面消除。煮沸一杯綠茶,將它作為你皮膚清洗程式的最後一道程式。你也能加一點點綠茶到你的身體清潔劑中,它將起到防止皮膚老化的作用。
除了護理皮膚的健康,綠茶的另一大功效就是對牙齒的保護了,相信有很多人已經看過牙醫了,但是牙齒任然不夠白,不夠亮,而且口氣總是不夠清新,其實,市面上的綠茶並不貴,因此,你不妨試著泡杯綠茶,也許可以幫到你很多大忙。
保護你的牙齒您可以用綠茶來保護您的牙齒,不要你的錢浪費在昂貴的漱口水和牙膏上面。綠茶還有天然的氟,保護您的牙齒遠離不同的毒素。它也可以讓您呼吸保持新鮮,經常使用可以保持口氣清新。來自茶葉的氟化物可以在日常工作中保護牙齒琺瑯質和保護口腔組織。
關於頭痛:喝綠茶是治療頭痛最簡單的方法,僅僅是將一杯綠茶煮沸(各種綠茶都可),不加任何糖分,茶裡的抗氧化劑不久就可以減輕你的頭痛了。一定要喝熱茶,因為蒸汽可以讓你放鬆,這種方法非常有用。
最後,但也非常重要,關於指甲:用綠茶浸泡你的手指或腳趾20分鐘,它可以消滅細菌,同時刺激指甲的生長。
列出綠茶這麼多的用處,不僅僅是因為綠茶在生活中很常見,還因為這些方法都很簡單,只要大家的幾分鐘,就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健康。

绿茶知多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