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為看女教師中毒後反應 美兩頑童水內投鼠藥

2014/05/23 11:11:07 網誌分類: 教育
23 May

為看女教師中毒後反應 美兩頑童水內投鼠藥   {#icono0_21}  {#iconb_67}

【本報訊】美國紐約一對分別九歲及十二歲的男童,日前在一名女教師的水內下老鼠藥,幸好另有學生得悉兩人的計謀,最後成功趕及通知校方,救回老師一命。

同學趕及通知校方獲救

兩名涉事男童接受警方訊問時,承認是為了看老師的反應,才於周一帶老鼠藥回校毒害老師。另一學生獲悉他們的計謀後告知母親,後者即致電校長提醒。

六十二歲的女教師接獲通知時,已喝下少量有毒的水,感到惡心和血壓上升,需接受治療,沒生命危險。

警方事後拘捕兩名涉事男童,控以危害他人安全、襲擊及非法擁有武器。檢控官稍後將決定會否判處兩人守行為,或在家事法庭提出起訴,他們也可能要向受害者賠償。校方亦稱會處分涉事男童,沒透露詳情。

該校一名前教師指摘校長未有解決學生不守紀律的問題,稱課堂上學生喧嘩失控的情況嚴重。

 

     為看女教師中毒後反應 美兩頑童水內投鼠藥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523/00423_00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