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依然在轉動

2014/05/23 18:59:40 網誌分類: 反自殺
23 May


 

地球依然在轉動

 

【 金門總兵署一隅 】

 

最近自殺案件還真多,前幾天一個年輕小夥子為了感情與賭氣跳河,在氣憤與賭氣情況下結束了自己寶貴的生命,被巡邏的牛馬大將軍帶回城隍廟移交到幽冥界,準備受審。

真的是有勇氣,幾句話就可以讓年輕人往河裡跳,因此我想看看這位年輕人的勇氣出在哪,我就請牛馬大將軍把他帶到油鍋旁,我跟他說:【叫肖】不錯,幾句話就可以讓你由那麼高的橋往下跳,然後掉在泥濘中窒息死亡,現在我準備這一鍋油,高度會很高,也很清澈,不會黏住你,你就有【叫肖】的現在給我跳下去,我讓你少受一些皮肉苦,400度的油水,游快一點或許僅會脫一層皮而已。但他死也不敢跳,跪地求饒,希望我能放過他,他回去後會懂得孝順父母、敬重長上,也會多做功德,以減罪孽。

 

我跟他說:孩子不是我不放過你,是你自己不放過你自己,幾句話你就往下跳,當時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之恩你都未能回報,你就做出這種事,你要我怎麼放過你。你是因為幾句話你就往下跳,不是我拿槍逼你,也沒叫庫洛西洛或者牛馬大將軍逼著你,要是有,我們就觸犯【加工自殺】罪,我們都沒有逼你,是你自己往下跳,既然這麼有【叫肖】,那這鍋油是我特別為你準備的,你再跳一次我看看,還原現場情況,我們再來研究要不要放你回去。如果沒有女主角,幽冥界有很多人想當,找一個跟你搭配演出,跳一次我看看當時是怎樣的情況。

 

魂跪在我面前不發一語,此時鴉雀無聲,僅油鍋中的油滾燙冒泡的聲音,我跟他說:孩子你真的很傻,女人會為你的死而難過,那個難過是因為你的舉動過於震撼,但過一陣子呢?她去追尋她的幸福,早就把你忘了,此時你算什麼,你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自殺鬼,但你父母你的家人呢?卻要承受你無知的行為所留下的傷痛,這是要帶著一輩子的痛,你知道嗎?你所承受的苦不會比他們現在還苦,你內心的痛不會比他們更痛,這是學校老師教你的【孝】嗎?你女朋友會因為你這一跳而感到怎樣嗎?你要搞清楚,地球不會因為你的死而停止轉動,因為你對她【愛】就是這樣一跳,所以你也別期望她的地球也將停止,你要知道自殺要受怎樣的刑罰,你會到閻老大那邊受審,因為你是不愛惜生命的自殺鬼,你也別想他們會把你當做正常的鬼來對待,細皮嫩肉的到時就會皮綻肉開,甚至可能會像醃豬肉一樣用辣椒水幫你消毒,做人嫌不好,自殺來當鬼,那也沒啥好說,審訊完會被押到【邢州】去,【邢州】又稱【枉死城】,血淋淋的浴池是你準備渡過三十多年的地方,吃喝拉撒都在裡面,希望你好自為之,也希望三十多年後還能看到你活著出來,我祝福你了。

 

油鍋你跳下去,最多是炸到皮爛肉開見骨而已,撈起來放在返生桶中不久又會回來,這僅是你皮肉的痛,但你的痛絕對無法彌補你父母失去你的痛,這就是你做傻事的後果,不信過幾天押你回去看看你爸媽怎麼面對這件事,真是個愛情傻子,更是孝順的好孩子,孝順到去自殺讓家人哭的孩子。

 

遇到事情就要冷靜面對,時間可以換取空間,空間可以想出方法,用死來處理事情是最笨的方法,有幸能當人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人本苦字,艸字為眼、十字為鼻、鼻下有口,不就一個苦字嗎?若當人何必嫌苦嫌累呢,若執意想當鬼,那就別怨我用變態的方法來凌虐鬼,奉勸大家想不開前再給自己十分鐘,有沒有必要當鬼來讓我凌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