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的果報之淺談

2014/05/23 19:41:34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23 May


 

同性戀的果報之淺談

青蓮編輯整理

同性戀的果報宣化上人早有開示,同性戀為亂倫、邪淫,果報:先是地獄,而後是連體嬰、連體動物,兩性人(即陰陽人)、兩性動物,或身為男無男根,身為女無女根,或是其他等等惡報。注意:這個果報不是誰給的,而是自身惡業的感召!是自身業力的驅使,是自作孽!絕非是誰給的!沒有人有這種權利與能力!

什麼是亂倫?

1.家族中直系親屬之間的性行為如:“父女之間、母子之間、兄弟姐妹之間不得發生性行為,否則就是亂倫,就是違背了人類的本性。”這一禁忌來源於長久以來人類繁殖的經驗。

2.同家族中不同輩份者之間的性行為,無論有無血緣關係。如姑父與侄女、侄媳,姨夫與外甥女、外甥媳,伯父與侄媳、侄女。

3.同性別者之間的性行為。如同為男性、或同為女性。

4.人畜之間發生性行為,也屬亂倫。

凡亂倫者將來必受種種惡報或是連體嬰、連體動物,兩性人、兩性動物或身為男無男根,身為女無女根之果報等其他惡報。

在投胎受連體果報,兩性或是其他等等世間惡報之前。最苦的是要先受地獄之果報,待地獄刑罰受完之後,才可投胎降生連體、兩性或身為男無男根,身為女無女根,或受其他惡報。

任何眾生皆可拜佛、禮佛,眾生皆有佛性,地獄道、畜生道、修羅道,何況人道,同性戀當然可以拜佛、學佛,他們自然也是有佛性的眾生。也是佛菩薩的愛子,只是一時迷惘犯下此錯。

當止惡懺悔!向佛菩薩懺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