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者的懺悔

2014/05/24 07:35:38 網誌分類: 反自殺
24 May


 

【 準備綻放的生命 】


  這是一個很詭異且很懸疑的故事,但本部不得不將此故事批露出來,做為一個想自殺的人在執行自殺行動前三思的借鏡。


  前一陣子幽冥界轉來一個自殺的魂,自殺除非是閻老大名單上要的魂,不然被庫洛、西洛或牛、馬大將軍抓到,依法是要抓去邢州島的枉死城受刑,光不孝之罪就可以判【浸血淋池】之刑責,那還有後續的各種大刑伺候著,不過這能讓一個魂真的懺悔嗎?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因此本部想到最可怕的刑責,押你到現場看著你的家人如何替你收屍,看著父母家人如何的傷心欲絕,讓魂後悔怎麼會做出這等糊塗事的罰則。那天就逮到這一魂,這對他來說是傷痛欲絕的事,對幽冥界變態的我們可是極為快樂極為爽的事,我們就是喜歡落井下石,就是喜歡這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反正生前不尊重自己,死後變鬼也就不用談人權,更別想要獲得尊重。


  某天的午后,牛、馬大將軍正在河邊閒逛,忽聞一聲噗通有東西掉到水裡了,他們就趕緊的前往查看,本來打算去喝個下午茶悠哉悠哉的過下午,卻因一個噗通打亂了祂們悠閒的計畫,兩個人跳到河裡又要開始執行他們的【救援】計畫,通通拉到城隍廟吧,兩個這麼嘀咕著,兩條魂看到牛、馬大將軍極為震驚想要逃走,但是牛、馬身手矯健【救援】器具齊全,怎麼可能讓魂有痛苦的機會,一見面兩個就被牛、馬將軍銬起來了。兩條魂拉上岸準備往【幽靈馬車】丟進去,此時兩個魂卻跪在他們面前說不想去,牛頭見狀拿起鞭魂索開始抽打兩條魂,反正都死了還眷戀啥,趕快上車好讓祂們去交差,然後才能繼續去喝祂的下午茶,魂依舊不從,牛將軍繼續抽打,要死也死的乾脆一點,死的這麼不乾不脆的,那何必自殺,馬面見狀,乾脆呼叫夥伴一同加入戰局,反正下午茶沒了,打魂來洩恨也是應該的。這件事把觀音給引來了,觀音見狀下令不可以用刑,希望大家有事好好談,打的遍體麟傷也不是件好事,可是新抓的魂不從是可以用刑的,這是幽冥律法給予的執行權,而兩條魂已經被打得皮開肉綻的,幾乎是血肉模糊的縮在一邊,魂一定要抓,但觀音說不可以抓希望給祂們機會,就在僵持不下的同時,把縣城隍給請了過來,這下不管是誰說不抓,都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此時陽間的救護單位已經將兩個人遺體撈起,奮力搶救中,這件事又繼續鬧下去,說實在的繼續拖下去我們這一幫變態的一定獲勝,因為再拖個30分鐘就回不去了,兩人就成了真的孤魂,抓來幽冥界依法用刑是剛剛好的事情,但媽祖也來了,一堆神明都趕來了,抓這兩個就好像在看熱鬧一樣,而這時也分成兩派,一派主張抓走,一派主張還魂,主張還魂的意思是兩個都打夠了,也該得到教訓與懺悔了,放了祂們牛馬將軍也可以去吃下午茶,主張抓的是既然想死就成全祂們吧,不尊重自己又何必尊重他們。兩派人馬越吵越兇,牛馬只好銬著兩個在旁邊等待,反正等時間一到就回不了魂拖回幽冥界去。


祂們越吵越兇,然後就吵到我這裡來了,好吧兩派都有理,那就抓中間平衡點,放掉一個但是呢另一個就全程觀看家屬反應,這樣人道嗎?反正是鬼了又不是人,哪來人不人道,要放就快一點,不然時間拖久了兩個都回不去了。這下問題又來了要放哪一個,我說兩個自己去選吧,這次抓一個放一個,我就不相信活著的那個會快樂,這下連死的那一個也不會爽快,要懲罰就徹底一點,最後決議是放小的抓老的,也好全程觀看阿,牛馬大將軍就執行這項任務吧。


  自殺好不好一定不好,身體受之於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不但毀傷還把它搞到死,我不打你,我打誰,父母養育我們不敢說要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也不可任意糟蹋,父母呵護子女好不容易長大,卻因個人想不開去把它弄損,這個舉動不錯阿,反正你把它弄損我就請各路將軍好好的幫你整理一番,要玩就玩大一點,不要光死就好,我們後面還有的搞,因此自殺前要先想一想有這個必要嗎?


  想不開的夥伴們,在你要自殺前請找個人說一說,或者看看文章,或者找父母談談,自殺僅是一時而已,後續問題會留給下一代或其他親人;休息一下或許就可以想出解決方法,千萬別想不開。若發現驚覺有想不開的朋友,請耐心聽他訴苦,並請通知相關單位協助處理,畢竟人命是最寶貴的,千萬不可輕言浪費,甚至遺棄,讓我們遠離自殺念頭與思想,迎向陽光的生命。臥龍居與各位網友共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