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嬰兒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2014/05/24 22:39:59 網誌分類: 反墮胎
24 May


 

墮胎嬰兒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嘛?我是您的孩子,是您在懷我三四個月而不想要我,被您在醫院打掉的孩子。媽媽,您現在過的好嘛?我現在很想您呀,您知道嘛?我現在生活的很痛苦呀,我現在成了一個孤獨無依的孤兒,就像一根野草一樣被人踐踏。媽媽,我冒昧問一句行嘛?當初您為何這麼忍心將我殺掉,我可是您身上的一塊肉呀,難道媽媽您真的忍心叫那些所謂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殺掉我嘛?您在做此決定之前是怎樣想的?是不是有人逼您,還是您嫌我天生殘疾而忍心不要我了,那您殺掉我之後您就真的一點也不痛苦嘛?您就真的像沒事人的不想我嘛?

我的媽媽呀,您為何要這樣忍心呀?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忘不了。是啊,媽媽在每一個孩子心中都是最完美的,最體貼的,是永遠都難以忘懷的,可是現在您的孩子我自從被墮掉後就真的成了一根野草,再也感受不到您的懷抱。那種感覺應該是溫暖的,是幸福的,是甜美的,是任何東西都難以媲美的;那種感覺就像在寒冷的冬天裡突然遇到了溫暖的陽光,就像一個在浩瀚的大沙漠中行走飢渴難耐時眼前突然出現一片碧水綠草一樣的幸福美妙。可是媽媽您的孩子現在卻被無情的墮掉了,再也感受不到投進您懷裡的幸福美妙了,是您剝去了我的權利使我現在只能生活在黑暗無光的的世界裡,沒有光明,沒有母愛,更沒有人間的親情。

媽媽呀,您當時是怎麼想的?是出於您的狠心還是無情,當親愛的媽媽懷著我走進醫院躺在手術台時,當您被打上麻藥失去知覺開始手術時,您知道您的孩子,就要遭受人間地獄最殘忍的刑法嘛?您知道那些狠心的劊子手是怎樣將我分解的嘛?那種痛苦是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也未曾有過的。他們先將一個圓形類似籃球框那樣的東西使勁卡住我的頭,我的頭就碎了,然後是我的上身,緊接著是我的四肢,就這樣我的身體據被完全的分解了,然後他們用一個類似剪刀的東西伸到您的子宮將我分解成一塊一塊的,最後用鑷子將我取出來,那些明晃晃的凶器不停的在您的子宮裡進進出出同時也摧殘著您的身體,直到容盆裡能夠拼出一個完整的我,他們才肯罷手,就這樣一個完美的生命被那些劊子手無情的結束了,我好恨他們呀。

我想這時媽媽您沒有醒來,如果您看到一盤血淋淋的胎兒身體放在您面前時,看到被分解的四分五裂的孩子放在您面前時,您絕對不會再去做這種傻事了。術後他們將我的身體當成垃圾處理掉,一個幼嫩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我不知道他們殺了多少胎兒更不知道將要有多少胎兒會被他們奪走生命。媽媽,您快醒醒吧,看看我是怎樣被殺掉的;媽媽,您知道我的痛苦嘛?知道我是多麼難受嘛?我想您,但我又恨您,更恨那些剁子手,他們太狠了,他們就像殺手一樣結束了我。可是媽媽,我始終還是想您念您,雖然這次您拋棄了我,但我希望來世還做您的孩子,希望您下次不要再拋棄我了,讓我真真正正做一回您的孩子,好嘛?讓我不要再做野草了,好嘛?讓我真正感受一下媽媽的懷抱,好嘛?

願所有女性都能遠離墮胎的罪業【天下最悲慘之事】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