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自殺的朋友多次託夢求超度,因食言被牠拉到下面,緊急時刻大悲觀音菩薩現身相救(力荐)

2014/05/25 08:25:18 網誌分類: 反自殺
25 May




一個自殺的朋友多次託夢求超度,因食言被牠拉到下面,緊急時刻大悲觀音菩薩現身相救(力荐)

我一個朋友,07年上班認識的,09年她喝藥自殺了!在她去世不久之後,一天晚上我在睡覺,就夢見她了。很真實的感覺,就像現實生活中兩個人面對面說話一樣。我挺高興的叫她著名字問她:“你怎麼上來了啊,你在下邊過的怎麼樣啊?”她說:“我挺麻煩的,就上來看看你,我在下邊過的不好啊,沒有朋友,才去誰都不認識,他們都欺負我。然後她又說:“美琴,你頭年或者過了年,去找個寺廟給我超度一下吧! ”我說:“嗯,行啊! ”之後她就走了,我就醒了!到現在我還記得夢裡的情形,以及她給我說的每一句話!這是我第一次夢見她!

由於某種原因一直沒有給她超度!後來又過了不久,一天早上我正在睡覺,忽然看見進來了一個人,躺在我一邊,裹著個大黑被,看不清臉。但是,我知道是她來了!我想醒,醒不了,想動更一動不能動,只能聽見我媽他們在外屋好幾個人說話,我使勁睜眼,也睜不開!一會兒,我媽進屋叫我,這才醒了!渾身是汗,頭髮都濕了!腿也有點發軟。這是第二次和她打交道。

由於上網,每天都很晚才睡!之後沒幾天,剛躺下,就又夢見她了,我說:“你怎麼又來了啊~.”她說:“美琴,我在下邊很無聊,很麻煩。你跟我一起下去玩吧,我再把你送回來!”我說:“嗯,那就去吧,反正也沒事,我也看看下邊什麼樣!”剛說走,轉念一想!聽大人們說:如果去世的人,叫你跟他們走,可不能去,去了就回不來了!於是,我就對她說:“我不去了吧,那大人們說了,跟著去世的人走了,就回不來了,我得看我兒子呢~我去了就回不來了,沒人看孩子,我不去了,你走吧!”於是,她突然變臉了,很兇,說:“跟我走,我麻煩,你給我去做伴!” 就拉我胳膊,使勁拽我,我就使勁拽著門,就不走。她勁很大,把我拽到院子了,到了院子,看到很多小鬼,都是男的,出來了,他們都嚷:走,走,走~就要把我拽走了!當心裡時特別清楚,什麼都知道,因為看過一本書《玉歷寶鈔》,裡邊記載,如果有事情,遇到不好的事情,就念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觀世音菩薩會幫你,於是心裡就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就這樣大概念了10聲左右。觀世音菩薩踩著蓮花,站立著,從東南方向,下來了!突然那一群小鬼一下就不見了,觀世音菩薩站在半空,離我們大概有10米左右,我趕緊跪下,她也趕緊跪下,我開始給觀世音菩薩說:“觀音菩薩,我在睡覺,她非要拉著我跟她下去,我下去了就回不來了!”觀世音菩薩說:“這些我都知道了。”菩薩就對她說,以後你要是再上來,禍害人間,就讓你下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 。你在地下也要好好修行。 ”她低頭說:“我知道了。 ”觀音菩薩說:“去吧! ”她就走了。我就跪著,觀世音菩薩對我說:“你有善根,以後要好好修行,孝敬父母! ”我說:“知道了觀世音菩薩! ”觀音菩薩就走了~我就醒了!這是我第三次夢見她`!

第二天,我還寫了一個日記呢! >

從夢見觀世音菩薩這次,之後很長時間沒有夢見過她,到現在那夢都很清晰的很! 直到去年,又夢見她了,是這樣的——因為懷孕,某種原因,2011年7月28號做引產了! ~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醫生說,留院觀察,如果流產不干淨,做刮宮手術!過了4天,8月1號,早上做的刮宮手術,身體非常虛弱。晚上了,睡覺之前,就有點怕,睡不著,就讓我老公,拉著我的手睡!可能是身體非常虛弱的原因。她又來找我了,剛閉上眼,就看見她從電梯出來,走向走廊,到了我住的病房,我站起來了。她非常生氣的對我說:“都是你害的吧,讓你超度不給我超度,現在你害的我連雙鞋都買不起了吧!”我看見她一隻腳穿著鞋,另一隻腳光著!她又說:“現在連唯一一個能掙錢的麻將桌,也讓警察搬走了吧!”我看見她身後,有兩個警察在搬她的麻將桌,還是自動麻將桌!我什麼都沒說!她很生氣,她說:我也讓你嚐嚐在底下的滋味!說完,她抱起我的兩隻腳,開始轉圈,嘴裡一直說:“讓你給我超度,不給我超度!”不知道我轉了多少圈,她一鬆手,我就感覺整個身子都在往下走,速度非常快。我看見了一個大佛像,當時不知道那個佛像是什麼,但是感覺是地藏王菩薩!我念地藏王菩薩的聖號,不管用,可能平時沒有修過地藏王菩薩吧,也或許是我墮胎的原因,地藏王菩薩不幫我!我的身體還是一直用很快的速度往下走!有點怕,於是,我又念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就這樣,念了10多聲,突然我就醒了!沒有看到觀世音菩薩,我能感覺的到,因為墮胎,觀世音菩薩才沒有現行!醒來之後,渾身都是汗,腿發軟的動不了。到現在,這種感覺還特別清晰!這是第四次夢見她了!

我把這件事給我姑說了!正好9月28日她和她鄰居去寺廟燒香。回來後她給我說,明天寺廟有超度法會! 9月29日,吃了中午飯我們就去寺廟,我把這件事給那兒的師傅說了,師傅說:“人家讓你超度,你就給人家早超度啊!”我說,由於一件事情不喜歡她,所以一直沒有超!師傅說:“死者為大。”一句話,突然明白了很多,很慚愧一直沒有給她超度。師傅說:“沒有鞋穿,去給她買鞋,買衣服,再買點紙錢吧!”我就去廟上,給她買去了!給她買點紙錢,買了點心,買了三身衣服,一身藍色的,一身紫色的,一身粉色的,藍衣服裡邊配套的是藍鞋,紫衣服裡邊配套的是紫鞋,但是粉衣服裡邊卻是一雙淺綠色的鞋,左右兩邊是小粉花,鞋挺小!藍鞋和紫鞋都有6厘米那麼長,而這雙淺綠色的鞋只有3厘米左右!我就問賣紙錢的奶奶:怎麼這個粉衣服裡邊是綠鞋啊,還小,不配套啊。再找個粉衣服裡邊是粉鞋的,大點的行嗎?找個配套的?後來找了找,沒有,就要的這個。

買回來後,那兒有居士,就幫著把這些紙錢衣服什麼的包好了,寫上地址,四點多就開始超度。有很多人超度,擺了一個很大的香山,把所有包好的紙錢,放在香山周圍。晚上到家10點多,收拾了收拾,12點左右,就躺下了!剛閉上眼,我就又夢見她了。夢見她來了,她身後很柔和的光,語氣也很好了!她說:“美琴呀,你給我燒的這雙鞋太小了。”我就問她:“哪雙鞋啊,她給我拿過來,擺在地上,我說:“我試試。 ”穿上了,我就對她說:“這不穿著挺好啊,不小啊,穿著挺合腳啊! ”我低頭看,很清楚,就是那雙淺綠色的鞋,左右兩邊還有小粉色的花!跟我給她燒的那個一模一樣!她說:“不行,太小了啊,我穿不了!我穿30多號的,你給我買的這個20多號!不能穿啊!你下次再給我燒雙大點的吧! ”說完,她就走了!我就醒了,我想笑,怎麼這麼有意思呢!這是我第五次,夢見她了吧!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前幾天,2月初二,那天晚上,又夢見她了,夢見她嚇唬我!我就念《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一會她就走了!夢見她的這幾次,這夢都清晰的記得!夢見的這一切,該怎麼解釋呢!

大家都好好修佛吧!如果此文章有任何功德,迴向給她!也希望她早日離苦得樂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