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同性戀果報實證

2014/05/25 08:31:55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25 May


 

古今中外同性戀果報實證

                                 轉自愛美論壇

    三島由紀夫

    日本作家三島由紀夫,幼年體弱多病,性格也因而扭曲,對流血場景很感興趣,迷戀上同性男子的美貌。他的文學創作,經常描寫這兩種感覺。後來又投身政治,熱中於宣傳右翼思想。 20世紀70年代,曾試圖發動政變,失敗後剖腹自殺。

    垮掉的一代

    美國文學流派垮掉的一代鼓吹性亂交、同性戀。其幾個主要人物皆英年早逝。小說《在路上》的作者凱魯亞克四十出頭即去世;詩人艾倫·金斯伯格後來皈依佛法,修習禪坐功夫,但並未戒除同性戀行為,70來歲死於癌症。

    毛寧

    歌星毛寧,以一張舊船票的流行歌曲轟動全國,紅遍大江南北。最後因同性戀事件被人刺傷,黯然退出歌壇。毛寧一事,三人同報。刺傷毛寧的關銘受刑罰,與毛寧有親的一位大學生,化名小玉者自殺未遂。該大學生本已與唱片公司簽約,有望登上歌壇,以毛寧事件告飛。後出一書《黑幕》,自爆性史,今已默默無聞焉。後報如何,不得知也。

    張國榮

    張國榮躋身香港樂壇四大天王,既是同性戀,又演同性戀,主演有《霸王別姬》、《春光乍泄》兩部同性戀電影。其餘所演電影,多為鼓吹殺盜淫妄之作。造業既重,果報現前。 2003年愚人節,以擁有上億身家資材而跳樓自殺。

    紅豆

    歌星紅豆,生於20世紀70年代初,曾主演過電視劇《澳門佚事》,深受歡迎。上世紀90年代,他在影視歌壇都很走紅。同時又擔任舞蹈教師。經常藉此機會污亂少年學生。以致學生們在舞蹈教室門口貼出標語:“紅豆與狗不得入內!”演藝圈中同人對紅豆的縱慾無忌深為以慮,皆云紅豆遲早要出事。 2001年底,紅豆終因淫污未成年男孩事件曝光而被刑拘,立案收審。時年30歲左右。可嘆邪淫自害,以致十年星運,一朝終結。干犯國法,羞辱先人。實為不恥也!

    王小波與李銀河

    王小波,是當代著名作家,曾留學海外。他深中西方文化糟粕之毒,在其創作中肆意譏笑先聖先賢及倫理道德等傳統價值觀念,毒害青年學子無數。至今仍有許多青少年學子以“王小波門下走狗”為榮,承其馀惡,更造新業。其人曾自稱自己僅從事人文科學研究,只重視現象,不論其後果。曾夫妻合作寫出同性戀著作《他們的世界》,在社會上流毒廣泛,使青少年深受其害。

    1997年,王小波45歲,正當盛年。某晚伏案寫作之時,突然死於電腦台前。醫學解釋為心肌梗塞,實乃地獄之果報現前也。據佛經及古人所述類似果報現象推斷,王小波其時應系見地獄境界現相,恐懼萬端,無力自救,亦無人垂救而死。實非心梗,而是墮落惡道,隨業受報去也!

    其妻李銀河,逢此天警,不自省悟,繼續其誨淫事業,寫作許多宣揚同性戀、性虐待的著作,並在人大會上提出同性結婚合法化的議案來,幸被否決。其現在果報,即是無兒無女(即古人所說之斷子絕孫),中年守寡。當來果報如何,吾人拭目待之可也。

    福柯

    法國哲學家,後現代主義理論的開山鼻祖。他在自己的著作中,否定一切傳統價值觀念,以其所謂的哲學思想鼓吹性解放,可謂拋棄一切廉恥禮義,將人等同於動物,因同性戀感染,57歲即死於愛滋病。

    奧斯卡·王爾德

    19世紀50年代出生於英國,是著名作家,世界童話名著《快樂王子》的作者。幼年時母親喜歡將他打扮成女孩子,成年後鼓吹唯美主義、享樂主義,其文學成就轟動一時。其舉止行為,則成為倫敦上流社會矚目羨慕的對象,人人爭相效仿。但他一者生活過於奢侈,其程度為人少及;二者鼓吹同性戀,以醜為美。結果福盡禍至,陷入訴訟官司。被法庭判除兩年苦役,從此身敗名裂。最後窮途末路,竟靠騙別人甚至親朋的錢來維持生活。 44歲孤零零地死在法國。

    陳文帝與韓子高

    陳文帝的故事,在很多敘述中國古代性行為的著作中被屢屢提及。還有佛教書籍也提到他虔誠信奉佛法,並受菩薩戒。史書上對他的評價很高,仁慈智慧等各種美德,皆具備之。但其平生最好男色,結果45歲盛年即去世,在位僅七年時間。

    韓子高乃其最寵幸之絕色美少年,二人之間的關係,可謂古今中外同性戀歷史中絕無僅有的“完美”典範。文帝賜予他榮華富貴,封侯拜將,超出人所想像。而子高對文帝亦極為忠誠。

    文帝、子高皆信佛。文帝且富有天下,坐擁帝王之尊,並虔誠奉佛,然終難逃邪淫苦果。不僅害了自己,也害了自己平生所最愛之人。文帝死後,其弟宣帝殺子篡位,又執子高斬於市,落得身首異處。富貴榮華轉眼成空,良可慨嘆也夫!

    尤利烏斯·愷撒

    愷撒的外號為“所有男人的妻子,所有女人的丈夫”。歷任羅馬執政,後加冕為皇帝。 50多歲,正在權力頂峰時期,被其養子佈魯圖斯刺殺。

    范思哲

    國際聞名的時裝設計大師,沉迷男色,與一名20歲左右的男妓打得火熱,最終被其槍殺。可見果報來時,大師名人之世間浮名,是絲毫也當不得用處了!

    羅密·施耐德

    法國著名的國際影星。主演過《西西公主》三部曲,轟動全世界。但也主演過女同性戀的電影。她四十多歲就去世了,不能說不與這種宣揚同性邪淫的電影有關。

    施耐德死前,遺囑將財產全部留給自己的女兒。不料她的繼父和經紀人早已串通,不但將其財產全部侵吞,還以她的名義欠下了許多債務。按照法國法律,如果子女繼承父母的遺產,則父母的債務亦須同時繼承下來。可憐她的女兒沒有從她的遺囑中得到一個銅板,卻從她的遺囑中得到一筆一輩子也還不清的債務。真是害了自己又害女兒。

    詩人藍波和魏爾倫

    藍波是19世紀法國的天才少年詩人。他曾與詩人魏爾倫保持了好幾年的同性戀關係。時間長了,他對魏爾淪生厭,魏爾倫竟持槍將其擊傷,被法院判處兩年監禁。藍波後來則作了一名水手,浪跡天涯,31歲死於熱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