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插桃花 滾浪桃花 裸形桃花

2014/05/26 01:50:15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26 May
倒插桃花 滾浪桃花 裸形桃花
有人命內帶咸池,自是天然惹是非,男子逢之多慷慨,女人為此逞風情。
咸池四位五行中,遍野桃花鬥嫩紅,男女遇之皆酒色,為其嬌豔弄春風。
子午卯酉占中天,咸池羊刃煞相連,甲庚壬丙人相遇,慷慨風流醉管弦。
凡是咸池多性巧,更主風流貌比花,性急又兼多業藝,是非林裡反成家。
咸池一煞號廉貞,逢水妖嬈主亂淫,沐浴進神仍見貴,必教傾國與傾城。
倒插桃花色更鮮,日時月裡反朝年,風流倜儻人奸妒,性巧聰明賢不賢。
錯亂咸池藝術人,休囚帶鬼最為真,空亡身旺心偏巧,能文能武罵鬼神。
羊刃咸池在日時,心靈性巧事多知,旺宮性急敗宮緩,宿疾風流兼有之。
咸池為性本邪淫,申子辰逢癸酉金,亥子水人情色重,恐耽花酒病傷心。
時日咸池一兩重,名為歲煞反招凶,暴亡水火離鄉死,咀咒黃泉不善終。
日上咸池帶旺神,陰錯陽差華蓋並,妻家惹禍兼裝醜,若不刑離誘外人。
命值咸池洗日星,為人性巧更多能,男人得此多相識,女子逢之犯眾僧。
上宮切忌帶廉貞,己不淫兮妻必淫,設使夫妻皆正大,官事因妻及女人。
女子咸池日上加,聰明守義不奸邪,卻愁夫婿多顛倒,賭博呼游也破家。
咸池一煞最乖戾,克我生我皆不利,比和也是賤星名,好色貪財難致貴。
注:
倒插桃花:如月日時是亥或卯或者是未,年支為子,其餘類推。
滾浪桃花:丙子日生,月柱或時柱為辛卯;辛卯日生,月柱為丙子,為滾浪桃花,不論男女,生性淫亂,婚姻破敗。因丙與辛合,地支子卯相刑,故有此應。詩雲:四柱干支合到刑,多因酒色喪其身,若臨羊刃並七殺,定作黃泉路上人。又:丙子辛卯相刑,荒淫滾浪。
裸形桃花:甲子日生,月柱或時柱為庚午;庚午時生,月柱為甲子,為裸形桃花,不論男女,生性淫亂,婚姻破敗。因甲沐浴在子,庚沐浴在午,二幹皆逢沐浴,沐浴主淫,地支又相衝擊,故有此應。
遍野桃花:四柱地支全子午卯酉四字,為遍野桃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