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經中指出的關於同志的果報之一

2014/05/26 07:27:29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26 May


 

佛經中指出的關於同志的果報之一 

摘錄自《妙法蓮華經安樂行品》淺釋 

姚秦三藏法師鳩摩羅什譯 

美國萬佛聖城宣化上人講述 

 同志的果報之一:生來而無男根。此乃往昔搞同性戀之果報,有入形而無男根。 

【文殊師利。又菩薩摩訶薩。不應於女人身。取能生欲想相。而為說法。亦不樂見。若入他家。不與小女處女寡女等共語。亦復不近五種不男之人。以為親厚。不獨入他家。若有因緣須獨入時。但一心念佛。若為女人說法。不露齒笑。不現胸臆。乃至為法。猶不親厚。況復餘事。 】 

釋迦牟尼佛對文殊師利菩薩說:菩薩摩訶薩對女人不應生欲想相,生淫欲想或為女人的相貌所動心。亦不願意見女人,因女人身不淨。若是'眼觀形色內無有,耳聽塵事心不知',有這種定力時又另當別論。若有特別因緣到俗人家中,也不與女孩子、處女(未結婚的女子)、寡女(喪失守寡之女)單獨相處。 

亦不與五種不男之入: 

(1)生:就是生來而無男根。此乃往昔搞同性戀之果報,有入形而無男根。 

(2)鍵:就是有男根被割除,或因病致潰爛而無根。 

(3)妒:就是見男入生妒忌心,不能入道。見女入生妒忌心,變成女入,亦不能入道。 

(4)變:就是男不男、女不女。男與男發生同性戀,女與女發生同性戀。或男子自行淫欲,或女子自行淫欲,故得不能入道之果報。 

(5)半:就是半月是男,半月是女。此五種入因思想不正當,故六根不具。雖欲出家亦不被接受。行菩薩道者不與以上五種入交往。為避嫌疑起見,出家入不可無故獨自到居士家。若有特別因緣到他入家中,則一心念佛,如念'南無阿彌陀佛'(最好兩位比丘同去)。 

若與女入說法,不露齒笑,以免令對方生淫欲心,或令自己起不淨的思想。不現胸露腹,乃至為入說法,也不特別親近,何況其他行為呢?故修菩薩道著應常自我檢點。要戒德圓明,務使身心纖毫不染。 

講求佛法必須要有真正定力,以致入水不溺,入火不焚,猶如精金,縱使置入洪爐中,而份量不減、成份不變。修道亦如是,道業有成時,用火燒也不化,用水淹也不壞,隨緣不變,不變隨緣。若修道未達到這境界者,則要小心謹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