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網戀丟官丟財

2014/05/26 07:39:06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26 May


 

我因網戀丟官丟財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就發生在我的身上。 

一、因孝得財祿與官位 

我和老公相識時,他對我只有一個要求:對他不好怎樣都行,只要對他母親好。婆婆的確是個非常疼愛孩子的人。我們上班,她總是做好熱菜熱飯等著我們回來。而我也發願要報答婆婆,一定要做出成績為她老人家爭光。老公也一心要掙錢讓大家的日子都好過。 

我們全部靠借款買了車,在那三年裡,遇到的各種難過我們都順利地度過了,真是有如神助。生活好起來了,錢也掙來了。我們去放生去布施,為婆婆買藥,買衣服。一家人過得很開心,而我也連升三級地當上了公司的辦公室主任。婆婆和家人都為我自豪。這樣幸福美滿的生活卻發生了轉折。 

二、邪淫與賭博敗家 

漸漸地,老公開始不跟車而讓駕駛員自己跑,他在家學會了打麻將,上網聊天。而我因為工作原因也開始將吃了一年的素食斷掉,喝酒吃肉樣樣都沾了。常常是喝酒之後去唱歌跳舞。沾上了惡習。上網聊天,跟老公一起看黃片,在黃色網站裡流連。心中還自以為是地認為我沒有對不起老公就行,沒有跟別的男人上床就行。就這樣空虛地造著惡業。還在論壇上群裡邊發表一些鼓吹相愛無罪的醜論,鼓勵別人做精神戀人,完全顛倒了是非善惡美醜的觀念,表面上每天打扮的光鮮美麗,其實內心早已腐臭不堪。我們倆都背著對方搞起了網戀。唉! !哪裡是人幹的事啊! 

這樣的報應是:老公的車開始不斷出事,最後一次差點出了人命。他賣了車,不願意再工作。每天就是在家玩,而我的公司也破了產,我成了下崗工人,一家人坐吃山空的又混了幾年。過去所掙的一點點錢全部花光了,還欠了六萬多塊錢的賬。 

五年了,老公一個身強力壯正當三十多歲好年華的人,在家中一分錢的收入也沒有。而且開始和婆婆說話時頂著來,總也不能順著老人家了。這樣我們的財消散沒了,又因不能孝順與老人而沒有了支持。 

這是我的真實經歷。到現在,老公依然是找什麼活都乾不成,事事不順。但是好在我們都反省了。願大家以我們為戒,千萬不要做邪淫的事情,更不要違逆父母。這顆心真是慚愧到無地自容。如果能對大家有一點點的警示作用,也能令我心中稍感安慰。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