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校長逼留學生做廉價工

2014/05/26 16:16:12 網誌分類: 教育
26 May

美校長逼留學生做廉價工   {#icono_86}   {#iconb_67}

【本報訊】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教堂聖經學院的校長兼始創人米勒(Reginald Wayne Miller),因涉嫌以居留簽證恐嚇來自海外的留學生,迫使他們以極低薪做長時間工作,上周四被捕。他面臨被聯邦當局起訴。

涉強迫勞役罪

報章報道,六十五歲的米勒上周五提堂,獲准以二十五萬美元(約一百九十五萬港元)保釋。

根據保釋條件,他不准返回該間在馬里昂的學院校園,亦不能與現時或前度外國學生聯絡。米勒的律師表示,親友正籌措保釋金。

國土安全部人員上周拘捕米勒,並提出刑事起訴,指有足夠理由控告米勒強迫勞役罪,這項重罪最高刑罰為入獄二十年。

留學生表示,米勒威逼他們在學校及他的家做廉價勞工,每周只收到約三百九十港元薪金,若不答應更會收回他們的簽證。有人工作兩星期卻無收入。

 

     美校長逼留學生做廉價工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526/00423_01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