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课(耳)

2014/05/27 01:19:17 網誌分類: 蘓民峰掌相
27 May

第 6课(耳) 
今集開始重點講指定部位,先講耳朵。    
耳朵既可以看少年健康,亦可以看晚年福氣。      
「對面不見耳﹐問是誰家子?」雙耳緊貼頭骨代表祖父輩有錢。 左耳代表父親﹐右耳代表母親﹐   
如果左耳較右耳貼﹐代表與爸爸關係較好﹐與媽媽不投緣、包拗頸。  
若雙耳都不貼﹐形成兜風耳﹐即與父母都不夾。             左耳:天輪 (1-2 歲)、人輪 (3-4 歲)、地輪 (5-7 歲)   
右耳:天輪 (8-9 歲)、人輪 (10-11 歲)、地輪 (12-14 歲)   輪,看少年時身體好不好。若輪邊凹凸不平,代表該年歲有大事發生。    
廓,應被輪包住,若廓比輪更凸出,為之廓反,為人好勝心強、不肯認輸。   古語有云「輪飛廓反必相刑」﹐會與父母相刑相剋,但到了現代問題不大。
輪飛 廓反    
地輪,又名垂珠,即是耳珠。耳珠會隨著年紀而增長,有厚厚的耳珠代表晚年有錢。  
若晚年無耳珠、下巴退縮、無腮骨,那是一副孤苦貧窮相。     風門,即是耳孔。耳孔越大越容納別人意見。    
風擋,又名肉山。   
有人有兩粒風擋,份外有責任心,喜歡以自己方式處事。   又有人的風擋是一條肉凸出來,這種人做事敷衍,無責任心。 耳朵好與壞   
講完各部位特徵﹐最重要的是分別耳朵的顏色、大小、厚薄、軟硬、高低。   
 好的耳朵要白、大、厚、硬。   
 顏色 - 「耳白於面﹐聞名四方」耳白記憶力強、硬代表腎氣足﹐一生運氣順利﹐有貴氣。     
 粉紅色﹐榮﹐即有錢或有地位。深紅或赤紅則不太好﹐為辛苦勞碌命。    
大小 - 耳的大小與面形比較﹐濶面配大耳、瘦面則配小耳﹐例如瘦削的人配大耳顯得更大。      
耳大代表腎氣足、體力好﹐大耳的孩子好動、精力充沛﹐所以說「大耳牛不聽教」。  
高低 - 耳朵天倫齊眉為之高﹐地輪與鼻頭看齊為之低。     古書有云「高眉一寸者大貴﹐兩寸則貴極人臣」這又太誇張吧﹗   
耳高代表有高深的思想﹐耳低的人較重視物質慾望﹐中國人的耳仔多較外國人低。  
古時農耕社會人人只求兩餐溫飽﹐有人胸懷理想﹐自然容易成功。         
耳太高的人過份理想化﹐與現實脫節;相反﹐耳太低的人過份注重物慾、色慾享受。      
「雙耳垂肩者﹐大貴」耳珠大﹐晚年有錢。   -
 Question文忻問:「耳仔軟的人是否心腸軟?」   
 師傅說:「都有點根據﹐因為耳仔軟腎氣不足﹐做事不夠堅持但切記看面相不能只看一個部位,要看得全面。
如果眼神堅定、嘴唇緊閉﹐則可用意志力控制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