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性戀者的覺醒

2014/05/27 07:13:32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27 May


 

一位同性戀者的覺醒

寫給迷途裡的同性戀朋友們:

                 ——一位同性戀者的覺醒

                

    記得一位失戀後萬分悲痛的朋友對我說過一句話,“我們都是被上帝遺棄的孩子。”當時的我聽了這句話後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裡一陣莫名的絕望的悲哀。是的,為什麼仁慈的上帝要創造出我們這一類人?為什麼在給了我們愛的希望卻看不到愛的光明?同樣是您的孩子,卻得不到同樣的待遇。

    如果是現在我會對他說:“兄弟,不要悲傷。也許上帝遺棄了我們,可是佛菩薩不會遺棄我們。遺棄我們的只會是我們自己,跟我來吧!我會讓你得到一個新的人生。”呵呵(苦笑),可是他再也聽不到這句話了,再也......

    我記得他還對我說過,世界上最美麗的就是同性戀,但同性戀也是世界上最痛苦的。我沉默......今天我要告訴他,告訴那個追求美麗追求幸福的同伴:“同性戀並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因為他的美麗是和痛苦、醜陋、罪孽相對立的美麗;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是一種清淨不染潔白無暇的如水晶和磚石般的東西,因為只有這樣的東西它才能發出比彩虹更美麗更璀燦更奪目的七彩的光芒。”

    今天我還要告訴所有的還在迷途裡徘徊的朋友們,特別是那些正在為自己的性趨向而痛苦的朋友們。我想先問大家,如果你們不是同性戀,你們把你們那熾盛的情慾,真摯的感情毫無保留的投注到一個女子的身上的時侯。你們還會這樣的痛苦嗎?那麼你們還會認為這罪惡的根源“欲”還會是這麼恐怖嗎?我想大概很少會有人會吧!我想來到這裡的朋友,最少也是有良知有羞恥感的朋友吧!你們自然不會去和那些自暴自棄,或是完全就是沒有廉恥而“人盡可夫”四處追求“快樂”的人一樣吧!我想大家也因此嘗盡了人世的辛酸吧!其中有多苦,也只有我們才知道。也這樣我們才知道那多少個不眠夜淚水浸泡著枕頭,才知道那神經質的一聲大吼裡有多少個腦細胞突然死亡?

    這個時候你有沒有想到過,另一個快樂的我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有沒有想到過怎麼才能找到那個快樂的我呢?有沒有想到過我是佛的弟子?對了,我是佛的弟子。我是佛的學生呀!如果我是一個正常的孩子,也許也聞到了佛法。可是此時有著同樣的情慾的我,也許我正在和某個女孩在小樹林裡,在小溪邊,在公園里或是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開心的嬉戲著,胡天說地的亂侃一氣逗得她咯咯直笑。那麼我就不會體會到人生是有這麼的苦,也就不會由此而觀察到人生的八苦是多麼的恐怖?也就不會由此而生起出離心,也就不會這麼拼命的修行。

    正所謂:生死大事,欲為第一。降伏慾念當然是我們首先要做的,也是首先考慮到要做的了。而當有一天你降伏“它”的時候,你會為身為同志而自豪,因為它使我嚐遍了苦頭,但也促成了我的道業。

     那天當我拿起那把黑黢黢毫無鋒芒的寶劍時。

    “哼,橫豎也是一刀,頭掉下來也不過碗大的疤。斬了。”恨了恨心把正要蠢蠢欲動的魔鬼迎頭就是一劍,魔鬼何曾受過這樣的侮辱,居然有人類感挑戰它的權威?它瘋狂了憤怒了,但是你不要怕,它其實並沒有什麼可怕。只要你不退縮死死拿著你的劍一次次將它擊退,最後等到它黔驢技窮的時候就是你把它殺死的時候了。這個時候你會有一種勝利的喜悅,你會覺得原來所謂的慾魔也不過如此。

    但你不要高興得太早了,因為有一天,好像有個道士稱為“一陽復來”的日子吧!那天欲魔就會從你的丹田裡復活,直接向你的大腦衝去,它是有備而來的,它的力量也會比以前更加的強大。這個時候就是考驗你是否是一個好學生的時候了,就看你自從第一次殺死它起有沒有總結經驗?有沒有懈怠了練功?當你再次殺死它的時候,你同樣會有一種無比的喜悅,這麼喜悅會比你被欲魔誘惑後得到的喜悅還要快樂。

    古人說:十年磨一劍。只要下定決心又何須十年呢?十年的時間別說這把劍早就磨礪得精光閃閃鋒利無比吹毛立斷了,恐怕已經能生出劍芒發出赫赫三昧火焰,衝塞於鬥牛之間。別說小小的慾魔,就是虛空也早就斬得粉碎,不會比盤古大帝的開天神斧差上幾許!據說道家煉飛劍講究心煉之術,此劍怎麼個煉法大概大家都有個底了吧!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好老的話,老得都掉牙了;人人幾乎都會說,可是不見得人人都把它放心上人人都去做。兄弟們自信起來,振作起來。我們的身體是清淨不染的,要知道心靈的清淨色身也就清淨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流淌著祖先高貴的正直的血液,父母所給的身體不能自己作*,就用這個臭皮囊借假修真,找回我們的本來面目。

    說道放下很多人都會說很難,或是根本不可能。理由大概都是這是我天生的或是趁現在年青再過幾年在回頭。要知道這是個泥塘只會越陷越深,而且明明知道不好還要去做,那麼這個業報將來就是刻苦修行也不是那麼容易消除的,更何況生死無常呀!說到底還是沒有對生死有大畏怖,對無常沒有了解夠,沒有生起出離心,最主要的是沒有恆心和毅力。

    今天說到這裡,就是希望大家能找出自己的病症所在,下定決心一定要斷。沒有斷之前有何面目自稱佛子?齋堂火房裡有句話:未供先嘗非佛子。先嚐了供品都不能算是佛子,何況是這種羞恥的事情?希望大家做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挺起胸膛來做人。最後送大家一句話:從最黑最沃的淤泥裡生長出來的蓮花,是最美麗最清淨最光潔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