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搶走老公 別說不可能

2014/05/27 07:23:02 網誌分類: 反外遇
27 May


 

好友搶走老公 別說不可能

作者:江映瑤同時刊登於自由時報家庭親子版

她也許覺得這麼好的男人,不該浪費在一個不懂珍惜的女人手上,但她卻忽略了那是別人的老公,而她和這男人之間的相知相惜,會鑄成三個人生命中無法彌補的傷痛;在她陷這男人於外遇的境地時,他的好丈夫、好男人本質,也已被破壞殆盡。

報上一則新聞,一個人人稱羨的好丈夫,每天深情款款地為老婆送便當、接她下班,結果那個經常幫老婆傳遞訊息、幫忙碌的老婆接便當的同事,也被他的老公打動,兩人繼而譜出地下情。

她也許覺得這麼好的男人,不該浪費在一個不懂珍惜的女人手上,但她卻忽略了那是別人的老公,而她和這男人之間的相知相惜,會鑄成三個人生命中無法彌補的傷痛;在她陷這男人於外遇的境地時,他的好丈夫、好男人本質,也已被破壞殆盡。

<沉著應戰>6招 預防老公被搶

該如何才能預防自己的男人被身邊好友搶走呢?以下6招請務必熟記:

第一招 別製造機會:

邀好友同遊、請好友轉達、托好友陪他,都是在為自己的老公和好友製造相處機會,牽起兩人的紅線。當然妳不會希望老公討厭妳的好友,但是也不必讓她進入你們的生活之中,即使難免有所相處,也要盡量避免放任他們彼此獨處,否則妳最放心或不在意的對手,可能會使妳大意失荊州。

第二招 破壞形象:

若知道老公對妳某位好友頗具好感,雖然表面別當個小器的醋桶,但私底下還是得若無其事且假裝不經意地說出她的缺點,破壞一下她在妳老公心中的形象。

不過記得要帶著寬容關愛的態度來批評她,例如:「她那個人哦,真是拿她沒辦法,你知不知道她竟然……」而且切忌太常提到她,否則老公對她的印象太過深刻也不好。

第三招 別炫耀:

當別人羨慕著妳的幸福婚姻時,道謝或心領就好,可別向姐妹淘炫耀他有多好!妳在別的女人都還不懂得欣賞他時發現了他,就此留著自己慢慢享用即可,不要宣傳得讓別人也認同了他,而來搶奪這難得的寶。

第四招 別訴苦:

妳和他之間的事,相信他不會希望讓別人知道,尤其是吵架內容,也許妳只是幾句氣頭上的批評,訴苦給身邊好友聽,卻可能有朝一日由聽者口中轉述到他耳裡。當他知道妳竟在別人面前如此詆毀他,在氣憤之餘,面子也會掛不住,對兩人關係傷害頗大。

第五招 幫她找個伴:

在妳和老公的生活範圍之外,幫她介紹個對象,然後告訴老公她已經交了男朋友,正在熱戀中。這對象可千萬別叫老公幫她找!因為男人都喜歡競爭,常為了證明自己比人強,就糊里糊塗親自進入競技場。

第六招 別說不可能:

如果妳告訴老公:「不可能的!她不會喜歡你這一型的男人。」或是:「她那個浪女,沒有人可以讓她定下來。」那麼妳的男人可能會對這不可能的挑戰動了心,傾全力去征服一個不可能的對象,以測試自己的魅力指數。反正失敗也是正常,若成功便是厲害非常,不信邪的男人當然樂意嘗試。

<聰明防守>4點 看破對手企圖

當該做的預防措施都做到了,另一個女人還是可能千方百計地想攻城掠地。在妳身邊的第三者都是用哪些招數來搶奪妳的老公呢?以下4點請小心提防,不要給好友任何機會和他來電。

當然不容忽視的是:多留點時間給老公,別把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1.破除戒心

在妳老公面前,她仍會強調自己是不會背叛朋友的那種人,因此妳老公對她也就卸除了戒心。當他和妳老公聊著你們之間的磨擦,她會表示是為妳好,想了解真正問題所在,而且會將妳抱怨老公的話都加油添醋轉達給他。

當妳老公予以反駁和解釋時,卻又成為她的挑撥題材!她表面上替妳興師問罪,目的卻是要和他「同理心」地一起責怪妳,就在他們同一陣線談著妳的時候,妳老公已經暗地裡欣賞成熟又體貼的她了!

2.公開較量

在你們有機會三人共處的場合,她會用心凸顯自己的賢慧和人緣,讓妳老公開始擔心她會被別人追走。

當妳離開老公身邊的片刻,她一定會把握機會對他獻殷勤,或是搞點小小的曖昧,讓妳老公心裡小鹿亂撞。在這種情況下,可別好勝地和她較量!畢竟對妳丈夫來說,她有著陌生又刺激的吸引力,最好還是別給她機會表現吧!

3.蒐集情報

她可能會常常主動問及妳和丈夫的相處情況,相當關心你們之間的磨擦,甚至包括他的成長過程或家人瑣事,也都聽得津津有味,還跟妳一鼻孔出氣地在背後罵他。殊不知這正是她用以了解他個性、習慣及背景資料的管道!

在她找出如何迎合他個人喜好的同時,她也正預防著和妳發生同樣的問題,以後當他們在一起時,她希望他能感到她和妳的不一樣。

4.帶壞妳

如果她很積極地帶妳去玩、去認識新朋友,而且還鼓勵妳該偶爾放縱一下,談個婚外小戀愛,那麼這種好友最好趕緊疏遠她!也許她只是在製造妳不忠的事實,如此一來,當她和妳老公搞外遇時,她就可以抖出妳的醜事,反正大家都半斤八兩,妳也沒資格怪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