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成為同性戀之略談

2014/05/28 07:14:15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28 May


 

為什麼會成為同性戀之略談

                                       青蓮

    為什麼有些人會有同性戀的傾向呢?據大德們說那是因為他們在往昔曾多生為現在的異性,比如,今生他是男人而在過去世,他曾很多世做女人,而這一世女人的報滿了,才投胎做男人,所以他的意識裡,仍有這麼個自己似是女人的意識,就會對同性別的男子產生愛慕。而女同性戀者,就是在過去多生曾是男人,而這一世男人報滿,成為了女人,而潛意識裡仍然有女人的意識。所以,這一世她才會對同性別的女子產生愛慕。這也只是原因之一。再就是,他們前世曾經是一對夫妻或是戀人,而今生因為各自業力的不同,而轉生為同一性別,他們相互間仍然存留著上一世的情感,所以遇見後便產生了愛慕,但這種愛是可以轉變成友誼的!轉變成一種堅固的友情。這樣才是最完美的,是不傷害對方與各自家人的!

    所以,很多時候有些同性戀者確實是“情不自己”,再加上現在的風氣。所以一不留神,便會走向這條歪路。

    其實,同性的同學朋友間相處久了,確實會相互產生好感。記得自己在校時,也和一兩位同學相處融洽,甚至可說是甜蜜。但這絕對不是愛情。這只是甜蜜的友情。與異性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對此要有明確的界限。

    在這裡我想說,如果李安令同性戀更加的肆虐,那麼他罪責難逃。他在電影《斷臂山》中,雖然並沒有明顯的讚美同性戀,但此影片肯定在某種程度上是美化了同性戀的。讓人覺得同性戀是可以理解或是可以容忍的。但很多時候理解和寬容並非就是好事。

    不管他當初是出於什麼目的,但他的影片如果令同性戀更加的肆虐,那麼他是有過錯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