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西班牙84名医生通过签署死亡证明收取贿赂

2014/05/28 22:22:11 網誌分類: 西歐
28 May

西班牙84名医生通过签署死亡证明收取贿赂

2014-05-28 13:34:01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黄蓉   |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世界报》5月26日报道,西班牙南部港口城市阿尔赫斯拉斯市的84名医生因涉嫌受贿,被警方逮捕。这些医生通过在死亡证明书上签字,向他人收取30欧到50欧不等的费用,而这项费用其实已被包含在其他费用中,不应重复收取。

当地警方称,数月前,他们接到举报称,当地多家医院的医生向死者家属收取费用后才肯在死亡证明上签字。警方收到报案后,潜入医院展开秘密调查。在经历数个月的侦查后,警方锁定了一些犯罪嫌疑人,并搜集到了与此案有关的文件材料。至于涉案的金额,警方称,“还没有明确数据,但这笔数目应该会很惊人”。

当地检察院调查发现,涉案的医生们甚至可以修改死亡证明上的时间和日期,以达到收取更高受贿金额的目的。

 目前,这84名医生已全部在警局接受完询问,并被释放。省政府发布官方通告称,他们将展开内部调查,尽快弄清事实真相,并追究卫生部门相关人员的责任。

 

   西班牙84名医生通过签署死亡证明收取贿赂

   http://gb.cri.cn/42071/2014/05/28/7651s4557607.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