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淫”要注意的地方

2014/05/29 07:05:38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9 May


 

“行淫”要注意的地方

淫。分正淫、邪淫。男女正式結婚叫做“正淫”,“正淫”佛制在家人可以。沒有結婚男女行淫,或女人去當娼妓賣淫,或男人去嫖妓,或有夫之婦與人通姦皆謂“邪淫”。 “邪淫”是很重的惡業,死後要墮落三惡道去受惡報,三惡道是地獄道、餓鬼道、畜生道。大家不可不慎。人,無論男女一生都沒有行淫,沒有淫念。叫做“梵行”。 “梵行”是崇高偉大的美德,如能配合遵守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叫做五戒)、孝順父母、買物放生、大力布施、處處利益眾生,對自己節儉惜福。死後可升欲界天。若能念阿彌陀佛,恭敬三寶(佛、法、僧叫做三寶),皈依三寶,死後往生極樂世界,超出三界,了脫生死。人,未成年絕對不能行淫,最損身體。中年後必百病叢生,不能長壽。男子滿二十五歲,女子滿二十二歲,才能結婚行淫。若有子弟讀初中或讀高中男女學生亂來。家長應勸導制止。未成年行淫最損身體,青少年當戒之,戒之,再戒之。

喝酒醉,絕對不能行淫。有一位退休酒店女,今年四十五歲。她過去在酒店上班,每天喝酒醉與人行淫。如今每一關節、每一骨節都酸疼,看了很多醫生都治不好。素女經說:“禦女當如臨深坑,下有刃,恐墮其中,若能愛精,命亦可畏。”房事過多是夭殤之因,當節制。男女不健全,當用下力:蛇床、遠志、續斷、蓯容等分為丸。

交接不閉目或不關燈,即病目瞑清盲。又不可在日月星辰、火光之下行淫。不可在神廟,佛寺之中,井灶廁所的旁邊,墳墓靈柩附近行淫。不可在夏至、冬至、立春、立夏、立秋、立冬等時節交換日行淫。又不可在陰曆五月十六日行淫,因該日天地交。

大風、大雨、大霧、大寒、大暑、大飽、大醉、大怒、雷電交加、天地陰晦、日蝕、月蝕、地震、佛菩薩神仙聖誕、父母生忌日、夫婦本命日,皆不可行淫。否則丈夫損傷身體百倍,太太容易得病,所生兒子狂顛、愚癡、多病、聾啞、四肢殘廢、短命、不孝、不仁。

發育中的青少年,每有夢遺、遺精的事情發生。應找中醫服中藥治療,中藥煎劑幾帖能治好,否則有損身體。

房事精長出不止,則必死婦人腹上。宜仰頭張目左右上下視,縮下部,閉氣,精自止。或婦人以簪刺男人會陰穴(會陰穴在肛門與睾丸的中間),或以指頭壓會陰穴亦能止精。尤其指頭緊壓會陰穴效果最佳。

交接因年老漸減,四十、四日一次,五十、五日一次,六十、六日一次,七十以後當禁絕。最忌一日之間二次。飯後二小時以內,不可行淫。當溺(小便)不溺而交,則病淋。當大便不大便而交,則病痔,醉後而交,則病黃疸。欲遠行不可行房,行房後走百里者病,走百里後行房者必死。空腹行房,大傷元神。行房後勿揮扇,及飲冰冷茶水,月經來時行房,成血麻症,男女俱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