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禍淫 不分古今

2014/05/29 07:21:02 網誌分類: 男生後悔邪淫、手淫的懺悔錄
29 May

 

天道禍淫 不分古今

(文:轉載)

數十年前的日據時代,有不少經營妓院及淫業生意的人,雖然賺了不少的錢,後來都花在治療自己的惡病上,子孫的命運也都非常淒慘。有一位後代曾懺悔:他的祖父繼承家裏的淫業,到了他父親那一代,果報現前:他的父親、叔、伯父的家族在一年內,共有七人以各種方式喪命,他的同輩兄弟中有的白癡、有的家中亂倫,侵佔子媳,以至於子、媳雙雙自殺。這位懺悔者的身上經常長滿毒瘡,遍體流膿,非常痛苦。最讓他痛心的是他的女兒頑冥難教,竟然離家出走去做流鶯。

他以前都是生活在無奈、怨憤與易怒的日子裏,一直到他在偶然中,接觸到佛法,讀到古大德及智者的諭示:『祖先若犯邪淫及助淫,後代俱受「犯淫」、「無子」、「破家亡身」之報』他才恍然大悟。在漸趨平和的心情下,說出自己多年來,心情的起伏與黯然無助的彷徨。

這件事,若不是當事人懺悔說出,誰會去追溯那麼多代?又有誰會去記錄別人家,幾代前或幾代後的事呢?

文昌帝君雲:『天道禍淫,其報甚速。人之不畏,夢夢無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