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上人對同性戀的看法二: 亂作非為

2014/05/30 07:10:10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30 May


 

宣化上人對同性戀的看法二: 亂作非為

               一九八二年七月一日講於萬佛聖城

“寧為治時犬,不做亂世人”,意為在太平盛世的一隻狗,也比在亂七八糟的時代做人好。太平時,沒有戰亂劫運,也沒有小偷強盜,狗就不需要很注意的看門口,它能很清閒自在的守門口。但是在亂世的人們,家家戶戶都安上鐵閘,養條狼狗。再有錢的人,就請個人為他看門口。雖然防守得如此嚴密,住在屋裡邊的人,仍是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在這種恐怖世界裡,就是做人也沒有甚麼大意思,所以古人云:“寧為治時犬,不做亂世人。”

還有,世間上的人,多數顛倒是非,以是為非,以非為是。本來“孝順”是最應該最正當的一條道路,但他們不去做,反而有人將父母親打罵一頓,或清算父親、鬥爭母親,而自認很有本領,這世界混亂到什麼程度了?簡直人味都沒有。再看一看!我們現在的總統(美國總統雷根先生),前幾年被人行刺,打了好幾槍,旁邊的人也受傷了,但兇手居然在法庭被判無罪。殺總統也無罪,這樣的判決是不是鼓勵人不守規矩?是不是鼓勵人目中無法無天?這我就不知道了。總而言之這是一件很反常的事,就算不判死罪,就算這人有精神病,也不應該把他放出來逍遙法外。而現在竟然無罪釋放,豈不怪哉?

更有,最近在三藩市有三十多萬同性戀者示威遊行,老壯少幼皆亂七八糟的胡搞,這就是妖魔鬼怪出世搗亂,叫人顛倒糊塗,以是為非,以非為是;拿黑作白,拿白當黑。這些人你看他們像人,其實都是妖魔鬼怪到這世上來,擾亂世間正常的秩序。一般無知識的人還認為他們是合法,你說可憐不可憐?這是亂到極點,這種時代真是可悲!若是無知的人,固然毫無知覺;但你若是有正義感的人,必定會痛哭流涕,絕食三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